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 !35
2021/11/16 12:54:16瀏覽526|回應0|推薦5

Chapter 35

Errr~

聶駿一怔。他的出場本來不是這樣的!

「你們怎麼進來的?你們知道我的電子密碼?」她大驚失色,一臉How dare you!

Errr~

這下連韓仲橋都傻了!偷瞄了眼手足無措,沒了氣勢的總裁。照剛剛的發展,現在不該是久別重逢,抱抱啾啾舉高高,絕無冷場的嗎?怎麼氣氛一下子就尷尬了?

「所以你們兩個認識?你~你該不會是~不會是韓主管的上司吧?」雨虹握著拳頭瞪著聶駿「那間該死的網拍公司是你的?」

「是

韓仲橋聽到總裁微弱的聲音

「真的是你的?」雨虹哈哈哈乾笑幾聲,轉而咬牙切齒「你什麼意思?看我笑話嗎?」

「真的是湊巧,緣分就是這麼妙不可言!妳應徵,我沒有理由不用妳」聶駿聳聳肩「就像~」

雨虹給了他一個你閉嘴的眼神,他又聳聳肩,乖乖閉嘴

「所以~」眼一轉,她的拳頭又硬了「這棟樓是你的,你隨時可以進來?」

聶駿抿緊自己的唇,做作的咳了幾聲,表情似笑非笑

「變態!變態!變態!」她掄起拳頭,不客氣地猛捶聶駿「你真的~真的~真的~

聶駿一把橫抱起雨虹,看了韓仲橋一眼,他很識相地關門離去

「放我下來!」她在他懷中掙扎,嚷嚷「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他妥妥的將雨虹放到床上,她退開,直直瞪著聶駿,哭了起來

她真不是想哭,可看到聶駿的臉,不知怎麼她所有的假裝與堅強都可以放下了,在他面前竟可以肆無忌憚,不用勉強

她哭得聲嘶力竭,亂七八糟的說著

「什麼?」

「你怎麼不早點來找我?」她撲向他,又是一陣打「既然知道我應徵你的公司,知道我的電子號碼,你躲著幹嘛?如果你早點來找我~我就~」

如果聶駿早點找她,她就不會弄得這麼狼狽

「我害怕再失去妳,所以猶豫了。怕妳不原諒我,越想越害怕,就躲著了」他語氣平淡卻溫柔「不管這段時間我們經歷過什麼~我希望我們可以重新開始。雨虹?

雨虹靠在他胸口,像睡著一樣。聶駿將她放回床上,蓋好被子,自己也就守在床邊。他腦子轉得飛快,等安排好所有事情,情緒一鬆,也靜靜地睡著了

半夜,雨虹一睜眼就看到聶駿趴在床邊。她愣愣地瞅著他,內心湧起一股難以解釋的感情。她記得他說要重新開始,可朱利安還在她心裡

「欸~欸~」她推推聶駿「起來,這樣睡不舒服

聶駿振了振精神「我已經聯絡人來修房子了,整修期間~」

「咖啡?茶?」她似笑非笑瞪了他一眼「別叫我煮義大利麵或其他

他也笑,跟著雨虹到廚房,趁她拿咖啡時從後頭環住她,蹭著她的脖子

「幹嘛?」

沒拒絕,好現象

他不清楚她和那個伴遊怎麼了,他也不在意,萬雨虹就只能是他的

「我們結婚好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u&aid=17050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