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13
2011/02/25 12:25:17瀏覽355|回應0|推薦4

Chapter 13

就在雨虹準備鎖門之際,一個滿頭亂髮,下巴滿是鬍渣的高大男人闖了進來。他歪斜地靠在門邊,以食指輕點嘴唇示意雨虹禁聲,同時一手在後,顯然在找門鎖。

一絲氣息吹往雨虹臉上,很重的酒味,她呆了呆。

專櫃小姐不是在外面嗎?他怎能進來?

這個和她相距不到半公尺的男人扶著牆,神智顯然不太清楚,摸了半天摸不到鎖,索性朝雨虹邪邪地笑了笑,毫不在意的打個嗝,然後一個踉蹌跌坐地板,自顧自低語起來。

雨虹瞪著男人一會,鎮定的一腳跨過,沒想到男人抓住她的小腿,她一個重心不穩,狼狽地摔在男人身邊。

「不許走!」男人抓住雨虹的手不斷傻笑,態度輕挑,嘴一伸就要來個熱情的吻。

她真的是招誰惹誰了?但她可是萬雨虹,甚麼大風大浪沒見過,怎可能這麼輕易讓這樣的場面嚇倒!她氣定神閒的從包包拿出礦泉水,毫不心軟的從男人頭上淋下去。

男人被突如其來的冷刺激,不由得瑟縮了一下,原本迷茫的雙眼也稍微清醒了。他抹掉臉上的水,確認自己在哪,隨後看向雨虹。

「我不記得~我怎麼會在這裡?我~」

她懶得理男人,只想換個地方重新血拚,但糗的是,她的腳好像扭到了!唉~

忍痛站起來跨過男人,推門出去,正巧看到專櫃小姐回到櫃檯,她指著更衣室說「有個喝醉的男人。」

「喝醉?」小姐一臉不可思議,戰戰兢兢的靠近,瞥一眼後面色瞬間慘白「請~稍等一下!我~我去找警衛!我是新來的!」她跑邊說。

雨虹本來想溜走,可是又覺得應該幫新來的小姐一個忙,只好緊盯更衣室。過了一會,她悄悄望進半開的門。

男人呆滯的坐著,好像這世界再也沒有任何事情能引起他的關心和注意。

再仔細看~

他的眼睛不大,鼻子算挺,嘴巴略寬,皮膚是曬的極均勻的古銅色,不是帥哥但很有味道,敞開的衣襟和修長的腿也極具挑逗性。那股頹廢的,壞壞的感覺很像戲劇裡,夜半從海中破浪而出的聰明罪犯,誰都抓不到他犯罪的把柄,只有月亮和星星看得到。

好手好腳,氣質也不差,大白天就醉成這樣,也太糟糕了吧!就在她替男人惋惜的同時,警衛跟著專櫃小姐跑來。

警衛架起男人,嘆口氣「少爺,您又喝醉了!夫人知道會生氣啊!」

少爺?雨虹和新來櫃姐互看一眼。

有沒有這麼戲劇性啊!!

「走開!」男人神情一變,踉蹌的移動幾步「我愛睡在哪裡就在哪裡!反正我的人生已經註定了!哈哈~哈哈哈~」

「我來幫忙!」不知從哪冒出另一個女人,迅速協助警衛攙扶『少爺』離去。

「可惡!又被『她』捷足先登!」一群畫著精緻彩妝的女人跟過來,憤憤的盯著前方。

「對啊!『她』鼻子特別靈還是怎樣?大少爺躲在哪都聞的出來!真奇怪!」有人接口。

「聽說『她』其實是某大財團的女兒,是董事長刻意藏在這裡的棋子。」

「管『她』是誰,反正人人有機會爭奪大少爺。」說完,那群美麗的專櫃小姐們不約而同望向雨虹。

同一時間,朱利安遞上煙灰缸,女人將菸按熄,笑笑地朝空中吐氣,姿態撩人。那雙透露著經驗魅力的眼睛始終流轉,盯著朱利安。

「時間差不多了,請您梳洗吧!」

「看的出來你很重視在床上和你做愛的人。」她將準備離開的朱利安拉回自己身旁,臉靠在他肩上,緊貼著他精實的背,雙手環住他胸前,逗弄他堅實的肌肉「老實說我不在乎你真正的想法,我怎麼認識你母親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只是個有身分地位的女人,擁有你不知道的權利,並知道如何得到我想要的 。」

朱利安露出燦笑,腦子在解讀女人話中隱含,嘴巴卻反射的說出一長串甜蜜的話。

「能讓您看上是我的榮幸,我會盡力讓您滿意。」

「我只是提供你一個機會,你好好想想。等會我帶你出去逛逛,見見世面。」女人笑笑吻了吻朱利安,起身離開。

「那個風韻猶存的女人真大膽,裹著條浴巾就出去......」在門外和女人錯身的克里斯推門進來「這麼公開的貴婦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我擔心她清楚我們買地的計畫。」朱利安悄聲,使使眼色。

「你是說~」克里斯用眼神示意,外面牌桌上仍熱鬧「那個妖怪知道了?」接著亂抓頭髮,不斷重複怎麼可能。

「我打算繼續探看看。」最後朱利安說「誰也不能阻擋我們得到那塊地。」

「喂!妳知道他是誰嗎?」專櫃小姐們對雨虹說。

雨虹聳聳肩,不甚關心。

「他是董事長的兒子!看妳們做了什麼好事!」

「又不是我們的錯!」雨虹不甘示弱的反擊「不管是誰躲在更衣室就是不對,這還需要解釋嗎?再說他有酗酒的毛病,白痴都看的出來!」

「妳給我聽清楚!」代表發言的小姐靠近雨虹,足足比她高一個頭,讓她很有壓迫感「在這裡等著麻雀變王妃的女人多的數不清!沒人在乎何颺是酒鬼,還是什麼?酗酒又不犯法,不是殺人放火,有什麼好擔心?」

其他專櫃小姐一致點頭。

這女人還真敢講!雨虹難以置信。

有酗酒發神經的大少爺,還有這種智障花瓶,看來這家百貨公司大概撐不了多久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