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9
2010/07/19 15:13:43瀏覽450|回應0|推薦4

Chapter 9

劫後餘生,他立刻泡了杯茶安定自己心神。

韓仲橋啊韓仲橋,不枉你跟著大老闆這麼多年,總算學了點皮毛,成功化掉被流放印度的命運。只是~

老闆的全心全意會不會換來無盡的心碎?

老闆的能力無庸置疑,畢竟名列台灣前五大企業總裁,韓仲橋推推眼鏡,腳步變得有些遲疑。離婚之後也算改頭換面,形象提升許多,所以他並不擔心不懂網拍的老闆會血本無歸,因為老闆懂得用人。

他比較擔心的是~

方才老闆一手撐著下巴,眼神擠滿無限愛心的望著窗外,勾著嘴傻笑,一會又有點害羞的扳起面孔,隨手拿起桌上一份資料,過不了多久又丟下資料嘆氣,眼神再度放空。

分明是愛到卡慘死,墓仔埔也敢去的表情。

狂戀的人有勇氣 不驚一切呦  

無論三更也半瞑 墓仔埔也敢去 

只要是心愛的時時來面對面 

才來像瘋狗亂亂撞呦 

啊啊啊 伊伊伊 會會會 巴比補 

無論三更也半瞑 墓仔埔也敢去

韓仲橋慌地拿出手帕擦擦汗。他當然為老闆開心,但又怕~

怕老闆那些隨興所至,每每讓他招架不住的奇想。現在老闆想要暫時隱身,那什麼時候又該是他和萬雨虹見面訴情的好時機呢?

絕對不是他想太多,老闆肯定以他的意見為意見,到時答不出所以然就死定了!想來還是自己去面試萬雨虹比較保險,也能趁機了解她生活全貌。雖然有點變態,但拿印度和變態比較,他寧願當變態!

唉~枉他一世聰明與俊俏,最近照鏡子真有點早老了呢!

「您好!」見到有人進來,雨虹起身。

「輕坐。」韓仲橋拉拉領帶,手握拳輕放嘴上「請坐。剛才處理了一些訂單,來得比較慢,請見諒。」見萬雨虹搖頭微笑,他拿出名片「我是網拍公司負責人韓仲橋,雖說是負責人,其實上面還有大老闆就是。我們就免掉客套,直接進入主題。」

「是。」

雨虹順順裙子,心想這家網拍公司俊男美女真多呢!這位負責人看來似乎還不到三十歲。如果讓小說家來形容,應該是『和周圍的人比起來,他是如此相似卻又與眾不同。一種你從未預期會在尋常百姓中看見的臉龐。』

啊~就像暮光系列的羅伯派丁森。韓仲橋和朱利安都給她這樣的感覺。

「萬小姐有網拍經驗嗎?」

「有。」

這可不是她藉故吹噓了。跟著曉琛和樂誼這麼久,在網拍這一區,她雖還不到大師級,但也不是什麼都不懂「說來慚愧,我是從自己的失敗取得經驗,一點一滴學來的。」

說得好像是她的感情世界,她忍不住給韓仲橋一個俏皮眨眼。

「喔?」韓仲橋興味十足「可以分享一下嗎?」

「起初是無法拒絕推銷,所以不自覺買了很多不需要的東西。只要店家柔情攻勢,我就會失去判斷力。我曾有過在同一條路買了三種一樣的化妝品......」她有點不好意思「後來朋友實在受不了,幫我過濾清點,開始做網拍。我跟著她們學到很多。」

「這真是蠻困擾的。」韓仲橋點頭「所以妳對網拍一點都不陌生囉?包括商品圖片處理、攝影技巧、美化等等,或是商標設計、包裝技巧、郵寄方式、廣告之類,有時可能有糾紛處理、退換貨?」

「是的。糾紛倒是沒有......」

「那當然。最好是沒有。」韓仲橋笑「這絕對不是我們經營主旨。」他在履歷上迅速寫著什麼,沒有抬頭「下個禮拜正式上班。我們算是小規模網拍公司,員工初步估計只有十五人上下,有分部門。休假薪水都比照一般公司,每天八小時,當月各部門業績最高有獎金,每年結算再決定年終。這樣如何?」

雨虹應聲,鬆了口氣。

「因為人事制度建立上的需要,冒昧問一下家庭狀況、交友情形等等。」韓仲橋看了雨虹一眼,確定她沒有懷疑「沒問題吧?」

「可以。」雨虹簡潔的描述韓仲橋提出的問題,他也聽得很仔細。

「最後,」他又以拳頭壓嘴,一會問「目前還是單身?抱歉。」他面露無辜。

「嗯。」她遲疑一兩秒「算單身。」

算單身?那就是有喜歡的人!慘!他不被老闆活剝快炒才有鬼!總之,他必須做點什麼化掉萬雨虹的爛桃花才行!

「謝謝。」雨虹再度起身致意「我真的太高興了!以後請多多指教。」

「彼此彼此。」韓仲橋親自送雨虹到門口「以後就麻煩妳了。」

「我會好好努力!」雨虹握拳,信心滿滿的模樣。

直率、保有難能可貴的可赤子之心。

韓仲橋笑笑,有點明白老闆為何念念不忘萬雨虹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