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妳!6
2010/06/06 12:14:58瀏覽552|回應0|推薦9

Chapter 6

離面試還有一點點時間,雨虹走進附近咖啡店買了杯曼特寧,喝了一口才發現肚子餓得要命。

還是墊點東西好了,不然等會話說到一半,肚子突然咕嚕咕嚕的叫就糗了。

隨便點了一款三明治,拿著托盤走到窗邊,她迅速撕開包裝紙,一點也不優雅的嗑了起來。

囫圇吞著三明治,一邊想著朱利安,想著昨晚改變他們關係的一整個纏綿悱惻,想著床畔的玫瑰,想著他溫柔指尖如何喚醒自己全身敏銳,想著他進入自己的身體......

雨虹用手背遮住嘴,忙喝了一大口咖啡,確保自己不會傻笑噎到。只是~

他全裸溜進臥房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尤其那緊繃有彈性的屁股更讓人想咬一口!

年輕真的就是本錢!

好想就這樣霸占著他,不讓他有下床的機會!

無數銷魂情境從雨虹腦裡溢了出來,一幕比一幕更刺激,更讓她臉紅心跳。

喜歡用我的音調 唱出你的味道 這一秒 有種感覺甜蜜的發酵
一百種言語知道 愛有一個聲道 才明瞭 是你眼神傳來的暗號

太多的幸福報到 拼湊愛的美妙 笑一笑 投入你懷裡然後撒嬌
不需要別人來教 把愛緊緊抓牢 這一秒 決定擁抱你給的美好

因為你世界不再單調 我的微笑 你明白就很好
有了你世界神魂顛倒 你的微笑 編織了每一個奇妙

萬雨虹!她羞地垂下頭,抱住火燙的臉,克制快迸出的狂笑。

妳好色!簡直就是Lisa小說裡的大野狼了!

她對自己以前的『自制力』感到驚奇,又想到好幾天不能見朱利安,笑容一斂,嘆口氣。

才分開十分鐘,她已經超級想他了。

不行!回神!她拍拍臉,深深吸氣吐氣。如果想和朱利安在一起就必須先找到工作!她從包包裡拿出蜜粉,仔細補了補妝。

鏡中,是一雙戀愛中的大眼睛,她看得入神。

【妳啊,長相和身材都是三個裡面最棒,卻過這種走味的人生,也不知受了什麼刺激跑到希臘去!我就是太放任妳了!】

老母對梅莉娜已經很有意見,如果又說自己和一個男公關以結婚前提交往,準會把老母氣進精神病院。

萬雨虹,妳少不要臉了!誰要跟妳以結婚前提交往?收掉鏡子,她歎了口長氣。

朱利安應該沒有結婚的計畫吧?男公關看多倒貼的女人,怎會有真心和人共組家庭......如果......

如果朱利安沒有結婚打算,她還要這樣繼續下去嗎?她想結婚,一直是想的。

或許是因為許久不曾這麼快樂......

她又嘆口氣。把未來寄託在男公關身上實在太愚蠢了!男公關收入應該不錯,朱利安也許存了一比可觀的錢,現在錢對他來說並不急迫,可是一旦和她在一起,她是不願他再當公關的。

她怕朱利安將來會受不了。

丟掉咖啡杯,雨虹換上武裝的幹練表情,心事重重的離開咖啡館,進入面試公司所在大樓。

直到六樓,電梯門一開,雨虹和一群衣著正式的女人大眼瞪小眼,同時互相打量。

天啊,人也太多了吧!她嚇了一跳。

窄窄的走廊被塞到爆,連借個過都有點困難。沒想到一間薪水只是普通,不過有業績獎金,小小的網路拍賣公司竟也吸引這麼多人。

她頓時有點洩氣。

還有人準備厚厚一疊資歷!她想得太簡單了嗎?

不過要說網拍,誰會比她有經驗?念頭一轉,她又比較有自信。

【吳宜蓉小姐,邱瑋辰小姐,李綺小姐,萬雨虹小姐,謝秀渼小姐,請直走左轉進辦公室等候面試。】

這家公司居然還唱名面試!應該說特別還是奇怪?

聽見自己的名字,雨虹心跳快了幾拍,有點錯愕的順順衣服、裙子。

「不好意思,借過。」在眾人的注視中,雨虹跟著其他四位應試者進入一間還算寬大的辦公室。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