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4
2010/05/29 23:32:04瀏覽522|回應0|推薦5

Chapter 4

完蛋!現在幾點了?

才滿足的閉上眼,夢都還沒成形,雨虹又張開眼睛,拉開朱利安緊緊覆在胸前的手,碎念著下床,光溜溜的衝回浴室,連內衣褲都沒時間穿。

我的老天!現在是什麼狀況?她在浴室團團轉,不知該做什麼?

妳真的是飢渴過度耶,萬雨虹!怎麼一到床上讓男人分開大腿就忘了東南西北?妳簡直是有病!

真不知該怎麼說妳,稍微克制一下啦!她對著鏡子盤起頭髮,東瞧瞧西看看。

幸好朱利安沒在她的脖子、胸口和手臂留下吻痕,不然等會面試肯定會很尷尬。

伴遊就是這麼貼心!

「嘿,寶貝。」朱利安又從身後環住雨虹,讓她忍不住起了雞皮疙瘩,有點不好意思的扭捏了一下,朱利安卻不許她掙脫。

那股始終強勁的勃發,始終隨興所致、不受約束的引誘又將她的理智削弱好幾分。

「我真的......真的快遲到了啦......你......呵呵,好癢!你弄得我好癢!可是我喜歡你叫我寶貝!」她嬌嗔,變成兩性電影裡的女主角,說話結結巴巴,亂無章法。

「不如我們點份披薩,今天就別去面試了,嗯?妳說怎麼樣?寶貝?」朱利安下巴擱在雨虹肩上,繼續用他性感撩人的嗓音輕嚙著雨虹每吋神經「今-天-我-不-想-放-妳-離-開!」

雨虹不自覺轉身,墊腳勾住朱利安的脖子,眼看又要來一陣激情的熱吻,沒想到她卻蜻蜓點水的在朱利安唇上一吻,讓他有點意外的睜大眼睛。

「我還以為我說服妳了。」他嘟起嘴巴,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如果我有金礦......」她吞回一半的話,搖搖頭「以你的功力,我得要有好幾座金礦才行。」

「對我來說,妳就是金礦。」他細膩地吻著雨虹的脖子,繼續消磨她的理智,小心翼翼直到胸前,逗弄地含住兩顆依舊飽滿的果實,並用舌尖溫潤的刺激,同時一手向下,探入雨虹秘密深處。

他很快找到高潮的核心,再次得逞,待時機一成熟又順利挺入,兩人緊密結合,韻律一致。隨著節奏,朱利安長手一搆,轉開水龍頭。

「朱利安~我一定是瘋了!不管昨晚我們做了多少次,現在我的身體還是百分之百渴望著你的碰觸,除非你放我走,不然~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了!」雨虹激烈的抽搐,說著完全走音的句子「可是~這面試對我很重要~再說~一下子做太多次,對身體也是不好~」

朱利安才不管雨虹說什麼,拉高她的手到頭頂,稍微托起她,讓自己更加深進。訓練有素的腰和臀展現過人力道,時揉時重,時深時淺的磨著雨虹。不久~

嗯嗯嗯嗯嗯~啊啊~啊~啊~她愉悅地大叫。

【雨虹,】答錄機傳來母親抱怨的聲音【妳的手機怎麼都不開?不在是不是?電話也不接,最好是去找工作!我要來妳這住幾天,如果讓我進來發現妳睡死在床上......】

喀拉,門開了。

「你......你有沒有......啊......」她抓著朱利安濃髮,輕咬他的耳朵「好像......有......有聲音......」

「當然。」朱利安微喘著氣「都是妳銷魂的聲音。我會讓妳更舒服......」

老天!她已經快不行了!舒服到要軟腳!

雨虹靠在朱利安胸膛嬌喘不停,他架起雨虹,讓她的腿放在自己肩上,繼續重壓她。

「朱利安~~~~~不行了~~~~」

「雨虹?妳在不在家?」

她張開眼睛,和朱利安不約而同停止動作。

「慘了!」她輕拍朱利安背部「我媽~她~」

「雨虹?」聲音由遠而近。

「我媽有鑰匙......我......我怎麼下來?」她動也不敢動,怕硬生生推開朱利安會傷到不該傷的地方。

朱利安將雨虹輕放入浴缸,鎖上浴室的門,同時倒入一堆沐浴乳,弄起一堆泡泡。

「雨虹,妳在浴室啊?」

「媽......我在淋浴啦!」她大叫「怎麼來也不說?我有個面試啦!」

「我打妳手機妳都關機,好不容易梅莉娜月子做完,我當然要休息一下,哪能讓她一直把我當傭人使喚!說到這我就......我坐夜車上來的,搖了一整晚,滿身大汗,妳先開門讓我進去,我用剩下的水隨便沖一下再跟妳說梅莉娜多可惡!快點!」

怎麼辦?怎麼辦?她又急得從浴缸起來,朱利安噗的笑出來。

她立刻壓住朱利安嘴巴「噓,我媽耳朵超靈,你......」

「雨虹,叫妳開個門,怎麼拖那麼久?」門碰碰幾聲。

「千萬別出聲!」雨虹拉起浴簾,念了句阿彌陀佛後開門。

*這一部將會有許多十八限的劇情,請大家自行斟酌囉^^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