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2
2010/05/23 17:35:25瀏覽618|回應1|推薦2

Chapter 2

我想要妳?她聽錯了吧?一定是最近找工作太累產生的幻覺。

「你想喝咖啡?沒問題,我去泡。」她移開眼神「冰箱還有晚餐剩的烤雞,我順便熱一熱。」

「不是,」朱利安搖頭,魔力笑容更大「我說,我想要妳!」

「嗄?你想吃麵?」

「不是,我不要咖啡也不要麵,我要妳。」

她真的沒聽錯。這傢伙倒是很有耐性。

「不然......我們看電視好了。」她繼續裝傻。

「那我要看限制級的。」

朱利安拉開她的被子,雨虹嚇得跳下床,黑暗中還拐了腳,撞上櫃上檯燈,硬生生的劈了腿。

姿勢有多狼狽可笑就有多狼狽可笑,她第一時間還爬不起來,因為沒劈過腿,整個人嚇傻癱在地板上。朱利安忍著笑想扶她卻怕她更慌,最後可能倒栽蔥跌到一樓,引起鄰居注意,只好hold住。

好不容易收好大腿,也不管疼痛,雨虹慌慌張張扶好檯燈,抓起枕頭閃到遠遠角落。

「我......我......警告你,別過來......真的!別過來!」套房不大,她無處可躲「可惡!拜託你找條褲子穿上行不行?那個......那個......」

朱利安下床,如希臘雕像的完美身材,毫無遮掩的展現在雨虹面前。她的眼神很快違背大腦指令,無法抗拒的沿著朱利安的脖子,胸膛,腹肌,直到令人......應該說令任何女人心跳失速的的......雄偉的......

虎視眈眈的盯著,只差沒流口水。

朱利安居然哼起歌,愉悅地朝她走來,連帶那裏也~

「別說妳沒想過。」朱利安笑得魅惑,讓她想起Lisa小說裡的男主角「妳早該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

「那也該由我主動......」話沒說完,血液直衝腦門,雨虹眼前不斷出現旋轉的漩渦,最後直仆在地。

「雨虹!」朱利安愣了幾秒,立刻從冰箱拿出冰塊,試圖降低她飆高的體溫和血壓「怎麼流鼻血了?」他忍不住笑出來「真的太可愛了!」

「連你也要欺負我嗎?」轉醒後她第一句,委屈的濕了眼「明知道我的男人運不好~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我才~」

梨花帶雨,我見猶憐。朱利安輕輕抹去雨虹眼角淚痕,輕輕托起她的下巴往自己唇邊靠近。

「我不是說......」

朱利安封住雨虹的唇,用舌尖滑入,靈巧的纏住她的舌,直到她開始回應,並勾住他的脖子。熱吻、深吻,兩人舌頭彷彿過招數百回合卻棋逢對手,一點也不覺得累,反而有種不曾有過的快意。

直到兩人快不能呼吸,朱利安放開雨虹,笑咪咪的望著她說「你好美,好美!」

「這樣太狡滑了!」發現自己很久不曾有過的喘氣和心跳,她別過臉「太狡滑了!」

「我喜歡妳,想要妳,這並不違反合約。」他扳回雨虹的臉,輕撥開她額前的頭髮印上一吻「這裡還痛嗎?」

「我還沒有想要的心情。朱利安......我......」她搖頭,看著朱利安將食指壓到她唇上,之後翻轉過她的身體。

「妳太緊繃了!讓我替妳按摩。」他將雨虹的睡衣往上撩。

「我說我......」她有點害羞不願意。

「我知道妳說什麼,我聽得很清楚。雖然我要脫妳衣服,但只是要放鬆妳的身體。如果我不安分,下個月伴遊費就全免。」

是有過幾個不錯對象 說起來並不寂寞孤單 

我沒有什麼陰影魔障 你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 何況那算什麼傷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請別以為你有多難忘 笑是真的 不是我逞強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你懂我的 我對你從來就不會假裝 

愛一個人 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它帶你來 騙我說 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的心事請你就遺忘

不知何時,雨虹已經攬著朱利安的頭,享受著他的探索,跟著他的節奏,順著他的起伏,進入一個可以高聲的,歡愉的呻吟的情慾世界。他的唇,他的手,他的吻,還有他的昂揚。

那晚,雨虹覺得自己被安撫了。曾經失去的創傷,全都在朱利安的濃情攻勢下得到滿足。

隔天,她被一股新鮮花香弄醒。睜開眼,一支玫瑰就在眼前。那麼嬌豔欲滴,花瓣上還有小小顆的露水,卻晶瑩的好像閃亮美鑽,像是朱利安費心鑲上去的。她瞪著玫瑰好一會,輕輕拿起往鼻尖一放,突然覺得眼睛熱熱的。

「雨虹,早餐好囉!」朱利安進房,見他吻著玫瑰「喜歡嗎?我起了大早去花市買的。」

「謝謝。」她披上浴袍,隨意攏攏頭髮,來到客廳「朱利安,有件事我得告訴你。」

「吃完早餐再說。趁熱......」

「我沒錢了!我付不出下個月的費用,依照合約,你可以走了。昨晚謝謝你,我永遠不會忘記。」

「等妳找到工作再給我就好了。」他用眼神指指電腦「再說~昨天我犯規,下個月該免費。」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A~
2010/05/24 19:50
我能推薦文章了呢~
Ally River(allyu) 於 2010-05-24 20:16 回覆:
恭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