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12
2010/12/14 12:36:40瀏覽405|回應0|推薦2

Chapter 12

雨虹看著電腦螢幕,內心掙扎。

這真的是妳要的嗎,萬雨虹?一旦點進去,妳的心將再受到聶駿的牽引,好不容易揮別的過去又會回來,以前的傷還不夠受嗎?

可是,她的一生能託付朱利安嗎?

妳就是亂花成性,老愛買些有的沒的,半生積蓄花掉連心都不抽一下!不是我愛比較,看看妳兩個好朋友,樂誼嫁給有錢有地位的大律師,後半生不愁吃穿。曉琛年紀比較大,丈夫還在念書,感覺跟妳弟很像,雖然我也不是很看好,不過人家房子、車子都有,小孩也有,平凡又幸福~只有妳齁~長相和身材都是三個裡面最棒,卻過這種走味的人生~

老母的話也不是沒道理,可是~

起身,她到外面撥了朱利安的手機號碼。

如果朱利安接了,她就坦白對他那份心動,想要跟他共度一生。她就接受老天給她的感情測試,不管如何都相信朱利安,相信他們能幸福。現在就是那個抉擇點,如果朱利安沒接,她就~

您撥的手機未開機,請稍後再撥。

您撥的手機未開機,請稍後再撥。

您撥的手機未開機,請稍後再撥。

您撥的手機未開機,請稍後再撥。

您撥的手機未開機,請稍後再撥。

雨虹呆呆地走回圖書館,盯著螢幕,無意識地打出聶駿兩字。

好幾筆資料跳出來,她呆呆看著,點進其中一則。

聶駿那傢伙!

瞬間,雨虹的意識回來了!那一顆顆黑色的字就像過去片段逐漸在她腦海堆積出一個清楚的影像。

那個太陽、月亮、金星、水星還是火星都亂七八糟集中在獅子的臭傢伙!

臭傢伙!臭傢伙!臭傢伙!

雨虹死瞪著電腦螢幕,手不停點著一則又一則報導,同時來來回回看過好幾遍。

越看就越驚奇,越不可思議。

聶駿怎能說那麼一口既流利又可惡又騷動人心的甜言蜜語?就好像拿著寶劍、臉上塗滿宣示勝利的油彩的戰士,吼著『衝啊!一舉攻陷吧!』。

攻陷吧!那顆火紅的心!

他怎可以~這麼輕易地~

惹她一陣口乾舌燥。

天啊!天啊!天啊!

那種慾火焚身的飢渴,光是看這些文字,就好像服了好幾天分的春藥,有種爆炸性的快感。她簡直~簡直~

就是Lisa小說裡的主角。

那些文字像新花招,從來沒有人用過的花招在愛撫她的全身。從頭開始輕柔地按摩,舒服地上她閉上眼睛,沿著她的太陽穴,接著探入她的胸口,輕輕搓揉、按壓,激起她渾身上下的敏感,讓她頭昏腦脹。隨後移往下腹,在肚臍繞圈,旋轉,隨後~

天啊!雨虹不自覺縮緊雙腳,拼命要止住那無法控制的快感。

不能再想了!太熱了!

聶駿吻她表情、他的嘴唇、舌頭、牙齒還有動作~越來越劇烈的興奮,甚至還有一點點刺痛朝雨虹襲來。

她試著抗拒,卻無法遏止那股巨大又甜美,漫佈她全身的愛火。

這樣莫名其妙的燃燒是怎樣?她的下身開始一陣騷動,變得潮濕,敏感,不可碰觸又渴望碰觸。

雨虹手一垂,彷彿聶駿真實地附著著她,主宰她的律動,完全不給她招架之力,狠狠吸取她每個地方。

她一秒都待不住了!

她掩面逃離圖書館,彷彿身邊所有人都瞪著她的滿臉通紅。

可惡!她用各種奇奇怪怪,自己發明的話咒罵聶駿。氣他的,怨他的,愛他的,所有他消失不見時累積的情緒,所有所有,一鼓作氣。

然後她轉進某家百貨公司。

不花點錢實在很不爽。

『偶而小小的奢侈也無妨!』,萬雨虹的至理名言。

幸運地,她愛的那個專櫃完全沒人,她滿心歡喜接過小姐遞上的衣服進入試衣間。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