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鳳凰河‧The thing called love 5
2007/07/24 16:11:44瀏覽572|回應0|推薦2

6.The thing called love 5

「在你離開台灣之前,無論如何,我要你見一個人。」

車子停進院子,P.J看了看四周的花花草草,接著推開車門。

「你什麼時候買了這棟房子?」抬頭,樓上某間房間的窗簾飛了出來,飄在空中。

「你離開的那段時間。來吧!」阿奎特走到門口,卻見P.J看著輕飛的窗簾,若有所思。

「怎麼了?」他問。難道P.J已經猜到自己即將面對誰?

「我忘了告訴你,我也把克萊兒還有其他懷你孩子的女人殺掉了!」P.J笑笑「看到那窗簾~」

「孩子呢?不要告訴我你也把他們殺了!」阿奎特打開大門,走進屋裡。

「你覺得呢?」P.J跟上,進了房子「其中有個女人我找到她的時候,她緊抓著窗簾,仰著頭要我放她一條生路。她說~你聽,孩子哭了!我專心的聽了聽,房裡真的傳來哇哇的哭聲。那是你的孩子!她丟下你的孩子,攀著窗簾要逃走!你想我會饒過她嗎?哈哈~如果她~」

「韓人荷還活著!『僅僅』活著!醫生說她隨時會~」阿奎特吁了口氣,看著手裡的鑰匙,好一會才回過頭,瞪著僵硬的P.J。

P.J那樣子就好像活活被嚇死一樣。瞬間的恐懼、瞬間的悲痛全都擠在雙眼裡面。

「為什麼?對不對?你想這麼問。」阿奎特說「她用自己的生命換回你,並不是要讓你復仇~」

「不!你騙我!我不相信!」P.J退後幾步,恢復思考「不可能!不然我的眼睛不可能還是一隻藍一隻棕!我不相信!你不知道我是如何思念她!我日日夜夜都在哀嚎~」

「你何不自己上去確定。」阿奎特指著樓梯「也許~說不定她會死第二次!因為你殺了那麼多人~」

「我不信!我的手下已經帶回索維諾的孫女小樹,正等著我回去處理,你只是想絆住我,拖延我的時間!」P.J隨手抓起一旁的小桌子往阿奎特身上一砸,阿奎特一閃。

「口口聲聲說你愛她!口口聲聲說你已經很滿足,漫長的人生到那裡就夠了!哼~P.J!我瞧不起你!打從心裡瞧不起你!」

P.J退出大門,沒命似的往前跑,不斷的跑。跑了好久,直到他快喘不過氣,他放慢速度,最後停下腳步。

嗚~淚流出他的眼眶。仰起頭,啊啊喝~他發出既大又難聽的哭聲。

『妳可以走了!』有人打開她的房門,站在窗邊的小樹回過頭。

她的行李被拿了過來,之前帶她進來這棟大樓的手下再次出現。

『我可以~走了?離開這裡嗎?』被帶來這棟大樓這三天,她並沒有受到任何限制,很自由的能在裡頭行走。

『對。』手下把小樹的護照還給她『我們老大剛剛交代我們放了妳,同時要我們送妳去妳想去的地方。』

『那~』小樹往前一步『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什麼問題?』

『你們老大叫什麼名字?是我要見的那個人嗎?馬可索維諾?』

手下互看一眼,接著拿起小樹的行李。

『不~』其中一人回答『馬可索維諾已經是歷史了。我們現在的老大是P.J凡德。他是個怪物,妳能全身而退~』

『少說兩句吧!』另一個提醒夥伴,轉向小樹說『我們帶妳去附近的旅館,機票也已經準備好了,就放在護照裡。』

默默跟在手下身後,這路心情轉折夠她受的了。不過~最後~總算能鬆了口氣。

小樹按著胸口,祈禱不要再有狀況發生,祈禱她能順利回台灣。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