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鳳凰河‧最長的一夜 3
2007/06/10 12:41:23瀏覽243|回應0|推薦3

10.最長的一夜 3

P.J的話就像道強力冰冷的水柱,不!更巨大!就像整座瀑布直接從黎書喬頭上沖下去,把她延燒中的怒火全澆熄了。她疑惑的盯著P.J,不知他耍什麼詭計。
「如果妳願意,我就答應妳不再接近Mosquito Coast。這不就是妳想要的嗎?」他又說。

書喬思考著,思考著,接著火苗又從她心裡冒出來。

「放屁!」她再度咆哮「要我生你的小孩,我寧願切腹自殺!你這個人未免太自大了!」

P.J雙眼一閃,用著興味十足的表情,低沉的語調問「妳寧願切腹自殺也不願生我的小孩?」

「廢話!」書喬落寞的回答「我~反正你是不會懂的!對你來說人命根本不值錢!你居然還想生小孩!太可笑了!」她搖頭。

這個擁有一切的男人當然不會懂。不會懂她被摯愛的人拋下的心情。他怎麼可能會痛?他根本沒有心,沒有情感!

P.J打開電視螢幕「去拿把長刀來。」他對手下說。

幾分鐘後,一把閃亮的長刀橫在書喬眼前。他解開書喬身上的繩索。

「妳說的。」他把刀放到書喬手上「寧願切腹也不願生我的小孩。妳就做給我看! 老實說我還沒看過人切腹。聽說有訣竅的。」

書喬握著刀,遲疑了。

「害怕了?」P.J嘲弄的笑了幾聲「我還以為妳有多特別咧!畢竟妳是第一個敢來我的住處撒野的女人。結果還不是跟那群開始抗拒後來黏的要命的庸俗女人一樣。只有一張嘴!靠一張嘴說的天花亂墜,最後什麼也不是。玩過幾次就讓人膩了。」

P.J握住書喬的下巴「不過~妳這張嘴很漂亮。」

他吻住書喬柔軟的唇瓣「妳心裡在想誰?」P.J更輕柔的吻她「回應給我,讓我知道,我會代替他好好愛妳。」  

書喬一陣顫慄。P.J的手順勢滑入她的後背,稍稍加重力氣。

【書喬!】

【我太主動了嗎?不過是個吻而已,何必這麼大驚小怪?我們結婚吧,池亮!你說要照顧我一輩子的。】 

【我所謂的照顧妳一輩子~】

【原來我現在成了負擔了?是那個姓韓的編劇吧?你的花邊新聞還真多!你也染上演藝圈的惡習了。既然這樣就不要說的那麼動聽!說你會養我一輩子,說我什麼時候找你都可以。放屁!】

刀斜插進P.J的左腹。刀刃穿過身體,亮晃晃的一截伸出背後。 

書喬放開刀子,他退後幾步。

「妳知不知道這很痛耶!」P.J轉過身秀出背後的刀「而且很難拔出來!」 

她睜大眼睛。被刀子捅過的地方居然沒有流血!她看著他的身體,看著地板,張開口,咿咿唔唔發出幾個音。 

「你?」最後只吐出這個字。書喬眼前一黑,失去知覺。

「媽的!痛死了!」P.J拔出刀子。傷口在刀子抽出瞬間也癒合了。 

【各位今晚買票進入我們馬戲團的觀眾有福了。我們訓練多年的秘密武器今晚初次登場。一定會給大家視覺上的震撼!不滿意可以要求退錢。】

【殺不死的人?】

【是的。讓我來為大家介紹,我們馬戲團的新星Peter James。別小看他瘦弱的身軀,他可是被捅多少刀都不會死!有沒有人想上來試試?不過要另外收費,一次五便士。】

【好!我來試試。我才不信世上有殺不死的人,五便士很划算。喂~如果出人命可不關我的事!】

【當然,這位大爺。請問您要哪種武器?我們有各種刀,還有槍這種時髦新玩意。您沒握過槍吧?要不要試試?】

【喔~還有這樣的選擇。哈哈!那我可以多玩幾次嗎?】

【當然。】

 碰!碰碰!P.J摀住心口,踉蹌的跑出房間。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