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金山一日遊
2019/04/22 07:44:32瀏覽5090|回應0|推薦305

今日peter與我都想去San Francisco Premium Outlets準備享受逛Outlets購物樂趣,預計早上十點鐘開門就到達,找到主要入口處,一進去便覺得空間很寬敞舒適,處處可見許多美麗的盆栽令人賞心悅目,噴水池,還提供了許多椅子供遊客休息,很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果真是舊金山最大最新的。

在這裏的Outlets可以看到所有潮牌精品,每年都有節慶換季的特賣,以吸引來自世界各國高端潛力的觀光客來此挑選超值商品;這幾年中國大陸人的消費能力特驚人,推廣使用聯銀卡更是普遍。

休閒鞋是生活中的重要必需品, ckechers是我最喜愛的品牌,若幸運,可以找到些停售及限量款,還有折扣;進入店內peter很貼心,四處找到了幾雙,要我試穿, 今天真是很luck,一雙 6號的黑色小羊皮休旅鞋正合我意,如獲至寶滿意極了,當場就換上。

逛到pandora手練及swarovski水晶飾品店,可謂玲瑯滿目,顏色款式也璸紛,peter又孝心大發,促我挑選,但這些飾物已不適合我,且家中已有故而作罷,倒是幫他挑了兩件V型領短袖Polo T恤;逛的開心買得更開心。

來到只有F59度左右的漁人碼頭,我們立刻點了Sourdough bread它是自然發酵的麵包盛裝濃稠蛤蜊巧達濃湯的酸麵包,把湯喝到大半就可剝下麵包吃,外脆內軟,外脆內軟,嚼勁十足又暖胃;crab cakes及shelfish platter也是必點。

擁有百年歷史的Boudin Bakery本身就是一座觀光工廠,目前已朝向多元化發展,算是一家複合經營的店,除了有餐廳,麵包坊,雜貨店,還附設一座博物館。

博物館就在二樓,詳細記錄著Boudin麵包,從淘金熱時期至今的傳承故事;麵包坊外牆是一大片玻璃,我們透著玻璃就可以完全看到麵包師傅工作的過程情況,在他們巧手下變幻出不同的造型,像是依漁人碼頭意象做成的螃蟹,海鷗,海龜等,亦或萬聖節的造型南瓜燈,甚至是一隻鱷魚及小熊都深獲饕客的喜愛,我們也選了些,拿在手裏把玩,明天我一定捨不得吃掉;既長了見識又品嘗了美食,飽足之餘,開車吹吹海風,母子愜意的度過了一個充滿港灣風情的美好時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ling101&aid=12586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