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記趣
2018/04/30 22:00:11瀏覽6968|回應0|推薦313
 來美多年未曾去過早市,今天peter提議去看看。早市,幾在每個城市都有,規模大小不等,大的可以佔據幾個街區呢;但不是每天都有,一般都在周末開市,約十點左右人潮陸續開始湧入。我們一邊閒逛一邊試吃著剛出爐的吐司,松糕及金黃脆餅,還有新鮮的果農產品,傢俱,各類裝飾品;每樣東西都有標價,但不二價;我選了一副銀色耳環,當場就帶上 ,總算小有收穫。

 Dolce Hayes Mansion酒店原是座擁有百年曆史的豪華私人莊園,也是南灣最令人印象深刻且獨特的古建築之一。周圍環繞著鬱蔥的翠綠草坪,再以各類各色的鮮花為裝飾,並由高聳的棕櫚樹包圍著,極具活力;經過精心翻新過的西班牙殖民地複興式莊園與以往一樣華麗。是2015年TripAdvisor TripAdvisor卓越獎得主,它融合了世紀之交的奢華和 高科技 便利性,登記在國家歷史景點冊上。

 

 目前升級改造成豪華酒店,外圍擁有一覽無餘的山景,內部是個度假村,別有動天有如天堂有大型健身中心兩間豪華餐廳,溫泉水室外游泳池,別具設計的會議廳,網球場,包辦婚禮等各種活動;Dolce HayesMansion酒店一切採用綠色標準,非常環保如關閉碳纖維回收再利用,減少紙張其它節能用量,及措施,我們享用了豐富的美式午餐後,又參觀了許多圖書室及畫廊,所到之處除了有令我驚嘆的裝飾外,那無與倫比的賓客服務使DolceHayes Mansion再次成為屢獲殊榮的傳奇,實至名歸 今天是愛子生日,祝福他健康快樂!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ling101&aid=111675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