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歡樂耶誕城
2022/12/18 14:17:47瀏覽2379|回應0|推薦150

 德國經濟辦事處已連續三年在台灣舉辦耶誕市集,今年首度攜手【新北歡樂耶誕城】17日揭幕,為期兩天共有50多家德國攤販在『市民廣場』販售各種德國美食,來自德國的朋友帶著家鄉的美食,飲品和各種商品,與民眾分享選購,提前感受了歐洲耶誕氛圍的周末假日。

 中德之友廖瑞揚先生BACK HOUSE也受邀於新北歡樂耶誕城展出,廖博士提供的麵包一系列產品很受歡迎;廖博非常優秀是位紥實專精者,目前專注與德國巴伐利亞王室合作,導入正統德式烘焙相關領域產品,攤位上有個大約紅色扭結麵包,門庭若市人群大排長龍。


( 休閒生活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ling101&aid=177809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