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千多年前 假借神意殺人越貨的第一代使徒故事
2013/03/16 15:33:44瀏覽277|回應0|推薦0
二千多年前 假借神意殺人越貨的第一代使徒故事
========================
使徒行傳 第四、五章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按:此即眾信徒,各各都被撒滿教的眾靈鬼集體附身,乩言乩語舞動起來)

那許多信的人都是一心一意的,沒有一人說他的東西有一樣是自己的,都是大家公用。(*按:此是眾乩鬼主張與支持(最早)的共產制度)

使徒大有能力,見證主耶穌復活;眾人也都蒙大恩(按:看來現代基督教徒反共產黨,真是大水沖倒龍王廟,讓耶穌蒙冤)。

內中也沒有一個缺乏的,因為人人將田產房屋都賣了,把所賣的價銀拿來,放在使徒腳前,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按:可見二千年前基督教才是共產制度正宗老祖)

有一個利未人,生在居比路,名叫約瑟,使徒稱他為巴拿巴(巴拿巴翻出來就是勸慰子)。

他有田地,也賣了,把價銀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另有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同他的妻子撒非喇賣了田產,

把價銀私自留下幾分,他的妻子也知道,其餘的幾分拿來放在使徒腳前。(按:自私乃人之常情)

彼得說:亞拿尼亞!為什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叫你欺哄聖靈,把田地的價銀私自留下幾分呢?
(按:被識破藏私錢)

田地還沒有賣,不是你自己的嗎?既賣了,價銀不是你作主嗎?你怎麼心裡起這意念呢?你不是欺哄人,是欺哄神了。(按:信教就是要全額奉獻教會,願變成一窮二白你竟不知嗎?)

亞拿尼亞聽見這話,就仆倒,斷了氣;聽見的人都甚懼怕。(*亞拿尼亞會是聽到彼得的話就氣斷了嗎?當然不是,應是被彼得這幫人共同打死的,另又經 文為何不寫看見的人都甚懼怕,而是寫聽見的人甚懼怕,可見打死人的這幫使徒放消息出去說是神幹的,反正沒人看見,來個死無對證殺雞警猴)

有些少年人起來,把他包裹,抬出去埋葬了(*哀哉,信教後沒上天堂,為了幾個臭銅錢反被推下火湖地獄去了)。

約過了三小時,他的妻子進來,還不知道這事。

彼得對他說:你告訴我,你們賣田地的價銀就是這些嗎?她說:就是這些。

彼得說:你們為什麼同心試探主的靈呢?埋葬你丈夫之人的腳已到門口,他們也要把你抬出去(按:彼得又教唆會眾要打死這婦人再給抬出去)。

婦人立刻仆倒在彼得腳前,斷了氣。(*可憐,也被這幫人活活打死了)那些少年人進來,見他已經死了,就抬出去,埋在他丈夫旁邊。

(*按,宗教神棍善於假神靈之名謀取私利,此殺雞警猴,是為教訓信徒無條件服從命令,若私下不從,就是死路一條,難道真的有神看金錢比人命更重要嗎,若真是神干的,人命不如錢,神真的比強盜不如)

全教會和聽見這事的人都甚懼怕(*自然會害怕,尤其低智的迷信者)。

主藉使徒的手在民間行了許多神蹟奇事(*殺人放火竟是奇蹟);他們(或作:信的人)都同心合意的在所羅門的廊下。 (*恐嚇有效,文革成功,哈路里亞)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739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