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維吉尼亞海灘大教堂牧師因唆使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而被逮捕
2021/11/05 23:25:15瀏覽42|回應0|推薦0

維吉尼亞海灘大教堂牧師因唆使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而被逮捕

Kayla Koslosky | November 3, 2021

維吉尼亞州的一位大教堂牧師是在當地執法部門最近為期2天的刺探行動中被捕的17人之一,該行動是為了查明向未成年人索取性關係的個人。

據《基督教郵報》報導,週一,賈斯特菲爾德縣警察局公佈了被捕嫌疑人的名單。名單上有51歲的維吉尼亞海灘牧師約翰-布蘭查德。自201310月以來,布蘭查德與他的妻子羅賓一起擔任維吉尼亞海灘的國際岩石教會的高級牧師。

根據警方的一份聲明,"在為期兩天的行動中,偵探們截獲了自認為通過網路和社交媒體平臺向未成年人索取性服務的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與他們認為是我們社區的未成年成員進行溝通,並安排他們在一個地點見面,發生性關係。聲明繼續說:"當嫌疑人來到該地點時,他們被員警遇到並逮捕。

警方報告說,布蘭查德被指控犯有 "引誘賣淫的重罪和使用車輛促進賣淫"

布蘭查德的鄰居吉姆-布克告訴WTKR新聞3,他對這位牧師的被捕感到震驚。

布克告訴記者:"我們已經分享了寒暄,[而且]我們已經討論了在大流行期間的牧養問題,"布克說。"這對我來說是一個衝擊,因為我對他相當瞭解。在我認識他的這些年裡,他從來沒有給我任何跡象表明他會被捲入這樣的事情。"

他補充說:"我為他感到悲傷和遺憾。我知道邪惡總是存在的,總是試圖打倒那些聲稱是耶穌基督的人。我將為他祈禱,並在他身邊。如果他需要找人傾訴,我將在那裡與他交談"

 

Kayla Koslosky2018年以來一直是ChristianHeadlines.com的編輯。她擁有英語和歷史學士學位,此前曾為《黃夾克》報社撰稿並擔任總編輯。她從2012年開始在自己的博客上寫作,還為IBelieve.comCrosswalk.com撰稿。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030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