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父親毆擊牧師,被指不適當地觸摸兒子
2021/10/04 02:06:54瀏覽31|回應0|推薦0
一父親毆擊牧師,被指不適當地觸摸兒子
基督教郵報記者萊昂納多-布雷爾報導 FacebookTwitter| 星期二, 2021年9月28日

33歲的邁克爾-科希爾(Michael Coghill)是奧克拉荷馬州野馬市基督教堂的前門徒牧師,他在(左)和(右)一位憤怒的父親因涉嫌不適當地觸摸他的兒子而毆打他之前和之後。| 奧克拉荷馬市員警/YouTube
震驚的奧克拉荷馬州教會領導人預計將在週二為當地一名牧師舉行祈禱守夜活動,因為他被一名指責他不適當地觸摸自己兒子的父親毆打,他已被警方逮捕並被指控對兒童有猥褻/不雅行為。
據News 9報導,男孩的父母告訴警方,他們發現33歲的邁克爾-科希爾(Michael Coghill)在上週三他們的孩子在公車站等待校車時,被野馬市Lakehoma基督教堂最近被解雇的門徒牧師捉弄。
"幾乎沒有適合相機的任何詞,"目睹了這場騷亂的麗莎-沃德告訴該新聞機構。"這真是令人噁心。"
男孩告訴他的父母,住在巴士站附近另一個社區的科希爾曾幾次從他身邊跑過,並以一種不舒服的方式觸碰他。
"他知道他每天會在那裡的時間,"沃德解釋說。"那是最難的部分,是最令人厭惡的部分。"
在牧師被打的那天,男孩的父親在車裡等著看科希爾是否會回來,而他確實回來了。
"當他在看校車站時,我們的嫌疑人從他身邊跑過,跑過孩子們等待的校車站。奧克拉荷馬市警察局的狄龍-奎克(Dillon Quirk)中士說:"轉過身來,回來並在他接觸孩子的地方停下。
就在這時,這位父親躍躍欲試,將這位牧師撲倒在地。當員警趕到時,這位牧師的臉上有明顯的傷痕。
"他在警車上渾身是血,"沃德告訴新聞9。
科希爾被捕的消息被公開後,萊克霍馬基督教堂的長老們在Facebook上發表聲明,透露他被解雇了。
"得知昨天上午發生的涉及我們的門徒牧師邁克-科希爾的事件,我們感到非常傷心,"聲明說。"而我們今天通過社交媒體得知這一消息時,感到非常震驚。邁克的背景調查沒有問題,在他在萊克荷馬任職期間,我們沒有收到針對他的報告或索賠。我們將根據需要與執法部門充分合作"。
教會長老指出,他們還確定 "解除邁克的所有職務符合所有各方的最佳利益"。
他將不再是萊克霍馬的工作人員,"聲明中保證。
萊克霍馬基督教會領導人還敦促為受害者的家人祈禱。
在喬克托基督教堂(Coghill在搬到萊克霍馬基督教堂之前在那裡工作了五年),震驚的馬蒂-凱斯勒牧師和他的團隊將在星期二晚上9點為這位受虐的牧師舉行守夜祈禱。
"瞭解他的性格和他在這裡的工作,不可能,這怎麼可能發生?" 凱斯勒告訴新聞9。"就像這是一個某種病態的玩笑。我無法相信,以為有人篡改了照片。"
警方說,家長得到了科希爾涉嫌犯罪的視頻證據,但凱斯勒將祈禱可能有一些證據可以證明他的罪行。
凱斯勒說:"我們將舉行一次祈禱守夜活動,從今晚9點開始,一直到早上7點,"凱斯勒說。"我希望有一些東西,某種證據,最終能證明邁克的清白。"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68919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