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兵役通知
2011/12/07 19:32:44瀏覽1152|回應0|推薦0


     今天突然接到佑佑的兵役通知
     我的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怎麼那麼快就接到兵役通知了
     也對...在過十一天佑佑就滿十八歲了
     當然要先做身家調查囉!

     還記得...牙牙學語的可愛模樣
     還記得...剛學腳踏車而跌倒的哭聲
     還記得...開口閉口都會說』我已經長大了』的你
     怎麼才一轉眼,都已經十八歲了...
     現在的你,才是真正長大了

     在你一歲半時,我就坐輪椅了...
     這十八年來,還好一切有你的陪伴
     陪我走過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陪我走過許許多多的喜怒哀樂
     雖然這張兵役通知只是做身家調查
     但明年此時的你已經離開家鄉就讀大學了
     到時候就只剩下孤單的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5908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