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環保主義者快上
2010/05/08 23:15:01瀏覽666|回應0|推薦11
美國慈善機構推「猴子管家」服務 幫忙身障士兵生活問題

根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指出,美國波士頓有一家慈善機構,30多年來依靠社會捐贈,每年堅持花數百萬元培訓10到12隻南美卷尾猴,免費送給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中受傷而生活受到嚴重影響的退役士兵。

主人病逝 妞妞可破例祭弔
【丁牧群、洪振生╱連線報導】台灣獼猴妞妞的原飼主李其運,因罹患急性白血病,昨天上午十一點二十分病逝台北榮總,享壽七十八歲。李的女兒李家玲希望父親生前寵愛的妞妞,能以家屬身份參加告別式,收容妞妞的屏科大昨天也已經同意,而主管殯葬業的台北市政府社會局,為完成李的最後心願,也同意破例讓猴子妞妞到殯儀館,陪李爺爺走完最後一程。

妞妞事件裡的台灣獼猴保育,不過是台灣的另外一齣「不能沒有你」,法令隨便亂訂、公務人員無能力變通,只好明哲保身執行,結果就是:

1.老人傷心了
2.公務員沒事了
3.環保團體爽了
4.媒體樂了
5.民眾看好戲了
6.猴子還是一樣被擺佈來耍猴戲

悲哀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Z2008&aid=401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