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公告> 臉書專頁成立
2020/11/20 18:45:07瀏覽2472|回應2|推薦21

部落格寫了十三年,一直沒有很認真的在經營,也很少和格友互動. UDN的部落格介面不是很好用,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設定,整體的設計我也不是很喜歡,但是這麼多年下來也習慣了. 終歸到底我只需要基本寫文章的功能,就這麼既來之則安之的年過一年. 

把部落格做得好一點的念頭一直都有,只是缺乏時間和精力,今年年初離開兼職工作,又遇上疫情把很多計畫取消,終於沒有藉口再拖延. 部落格搬家需要一段時間,目前也還在評估當中,不過我總算跟上時代的腳步,在臉書上開了專頁,可以(比較)有時效性的分享文章和與讀者互動. 我不是一個喜歡經營社群媒體的人,不是當知名部落客的料,對業配團購也沒有興趣(這麼孤僻到底要混什麼?!),所以這個專頁會跟部落格一樣,是個看心情,有空才po文的地方,不同的是臉書的留言功能比UDN容易很多,對一些看到UDN格式就望之卻步的讀者來說,應該會比較平易近人一點. 

總而言之,在部落格找到新家之前,臉書專頁可以說是這部落格十三年來第一次的"升級",有興趣follow的話,連結請點這裡.

謝謝支持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etteinLondon&aid=153523582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1 20:40
恭喜!fb 和 blog 可以併存。有很多格友以 fb 為主(參考他們的「朋友」即可知道),但也有些相反的。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1 19:41
臉書是臉書
部落格是部落格
部落格的文章可以連結到臉書
我是在部落格寫長文
在臉書鋪短文或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