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斷捨離之一
2019/05/02 04:35:01瀏覽1048|回應0|推薦55

自去年定下搬回台灣的決定之後,我們就開始了斷捨離的工作.委屈

說實話要實施斷捨離真的是好難,好痛苦,好捨不得!哭

在美國居住近16年,可想而知東西不算少,要如何將4個人的所有家當簡化

為兩個大皮箱驚這其中的斷捨離是多麼的困難,多麼的難以抉擇...ROES哭哭

為了讓自己能夠有個不痛苦的開始,ROES想先從停了一年的十字繡和毛線開始

(如上兩張相片和下一張相片),因為類風濕性關節炎的關係,我已經有1年

沒有碰針線了.整理出一堆毛線,棒針還有十字繡的材料,然後在想是要

將他們賣掉還是捐出去?

正好碰到本地的圖書館正在募捐一些毛線,棒針,因為有人在圖書館開了

編織義務的課程,因此我的毛線棒針在這個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我也和圖書館長表明我願意義務教導十字繡的課程,另外我們也和圖書館說,

我們有為數不少的DVD都是適合闔家觀賞,像是哈利波特1~8全集,暮光之城

系列,超級英雄系列,迪士尼系列,NBA籃球賽系列....所以我的這些材料

和DVD都有了好去處.

上圖那幾袋衣服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去年十月搬家前就已經捐出去10幾袋了.

真的很捨不得!啜泣委屈哭

還有許多的獎杯獎狀...兒子都不願意收藏,我想留著,可是一想到只能

帶回兩個大皮箱,也只好割捨了...不過我都將他們拍好照留存下來.哇哩咧

最後這張相片是我從台灣帶過來的,媽媽織的毛線衣還有父親留下的背心,

當然也是完完整整的跟著我回台灣.足感心耶

~~~斷捨離尚未結束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