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律師目擊戴安娜王妃的謀殺過程
2017/08/26 06:28:12瀏覽2155|回應0|推薦2




Image result for princess diana death
一名律師在巴黎目睹了一場陰謀,戴安娜王​​妃並不是死於車禍,而是被英國當局的「黑暗勢力」謀殺。

斯坦李·庫伯樂(Stanlee Culbreath)說,他打破了長達20年的沉默,對導致戴妃死亡的真相「不再隱瞞。」

在車禍事件中,斯坦李說戴妃的車是被「穿着深色西裝的男人」故意推撞,並刻意阻止救援。
斯坦李說:「我一直覺得事件非常可疑,是否有其他的勢力干涉其中。現在20年過去了,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懷疑這是一場陰謀。」

「如果是貴為王妃的話,為什麼救援要花20分鐘才到達?當她終於從車子裏出來的時候,他們為什麼要經過一家醫院不入,而又把她帶到另一家醫院呢?」

據英國《鏡報》的報導,斯坦李說:「有太多的問題了,我一遍又一遍地問自己,這次事故究竟是他媽如何處理的,以致無法救活戴妃。」

「我請求警察幫忙,但他們卻漠不關心。」

1997年8月31日,來自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斯坦李,和他的朋友克倫斯·威廉斯(Clarence Williams)和米高·沃克(Michael Walker)一起去了巴黎。
他們在事故發生前幾個小時到達了城市,並在深夜觀光巴黎鐵塔。

當他們在深夜12點20分左右乘出租車回酒店,經過阿爾瑪隧道(Pont de l’Alma)時,正好遇到戴妃撞毀的汽車殘骸。

Image result for princess diana death
斯坦李回憶道:「出租車司機在距離事故現場幾英尺前停下來。」他解釋說,法國是一個有法度的國家,我們身為司法人員應該有幫忙的義務。我們離他們的奔馳轎車只有幾英尺遠。車子撞停在牆上,前面乘客車門已打開。

當時,斯坦李不知道車上載的是戴妃。據當時現場的人物有戴安娜王妃,36歲、她的情人多迪.法耶德,42歲、司機亨利.保羅(Henri Paul),41歲,以及保鏢特雷弗.里斯-瓊斯(Trevor Rees-Jones),現年49歲,是唯一的倖存者,也是唯一扣上安全帶的乘客。

他回憶說:「我們沒有聽到爆炸聲,我們進入隧道時也沒有聽見任何異常聲音。當時他們的汽車在冒煙,排氣管掉到地上。」

「我走了過去,保鏢特雷弗把他的腿從車裏收回來,拿着毛巾或是其他東西掩在他的鼻子上,因為他在流血。」
「我們只有四、五個人,所以我走到車旁,看是否能幫上忙。」

Image result for princess diana death
他說,在他們不知情之下,看見受傷的戴妃在車後,而多迪已掛掉。「我當時不知道誰在車內,後來我從近距離透過窗戶發現原來是戴妃。」

我記得,因為當時現場沒有其他救援單位出現,就問他們:「救護車還沒來嗎?」
「經過15或20分鐘後,仍沒有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我對我的朋友說,“他娘的,就算是街頭的癮君子都比這他們快。”」


「當時現場有一名警察,他不斷的叫我們回去,不停地嚷道:“滾開,滾開”。」
「由於太黑的緣故,我看不清後面的情況。」我懇求警察開門…因為車門看起來像可以打開似的,但這個王八卻不理不睬。

「就好像一切已成定局一樣。」這只是我的看法,但他們花了很長時間才把戴妃弄出來。
「事故發生已超過30分鐘。」我們在那裏待了至少15分鐘,為什麼救護車還沒出現呢?
「我一直都沒有聽到警笛的聲音,我就一直在現場。」

根據我的記憶,應急車輛的反應似乎也太慢了吧。我對那些人說,「如果我在巴黎不小心發生意外的話,那不就很快嗝屁嗎?因為他媽都沒有人救人哪。」

後來,可能是由於救護人員太遲到達,導致戴妃存活的機率大大減少。
「我們都知道,人命關天,十萬火急,時間越長,生存的機會就越少。」

「當我們離開時,仍然沒有救護車的影子。」他們的反應速度簡直比龜還慢,這個問題需要正視。

Image result for princess diana death
法國在為期18個月的事故調查中,事故原因是司機亨利駕駛着馬賽地S280(mercedes - benz S280),車子以每小時65英里(時速超過104公里)的速度開着,41歲的亨利是巴黎麗茲酒店安全部門的副主管。

在2007年的審訊中,戴妃從失事車裏救出來的時間為一小時六分鐘,直到把她送達醫院。

審訊得知,如果不是把關鍵時刻白白「浪費」掉,在分秒必爭的搶救下,戴妃的生存機率將可能大大提高。

斯坦李表示,他也對將戴妃從殘骸中拖出來的延遲產生懷疑,他強調當時她身邊的門是可以打開的。他說:「我判斷當時的情況,車門的確可以打開。」

「我覺得,車門的損壞並不很嚴重,不至於不能把後門打開,而前門也可以開呀。」
「那為何不從那道車門進去呢?」

「當汽車被卡車從隧道裏拖出來的時候,整塊就像煎餅一樣,但當我看清楚時,一側卻沒有被壓扁,就是戴妃的那一側,他們為什麼不打開車門呢?後來我學會了使用“Jaws of life-救命鉗(一種非常有用的救援工具)”,以防不測。」

「她沒死,她還在說話呢。」

斯坦李並沒有被要求進行調查,但他提供了一份聲明,說他直到現在才接受採訪來保護戴妃的孩子。
他解釋說:「我的孩子當時和威廉王子以及哈里王子同齡。」
「我從來沒有和任何人說過這些事,因為我想保護他們。」

在反思戴妃的時候,斯坦李補充說:「我認為戴妃是偉大的。她一直在為人們服務,致力於共同的目標。」
「對我們來說,她總在人們需要的時候出現。但當她時辰到的時候,一切已成定局,也似乎沒有什麼好說的。」


肖恩.亞迪(Sean Adl-Tabatabai)2017年8月24日
《律師目擊戴安娜王妃的謀殺過程》
http://www.mirror.co.uk/news/uk-news/lawyer-who-saw-dianas-death-11022110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08437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