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記事一則
2017/09/07 21:23:36瀏覽698|回應0|推薦46

目前我無法連結到學校裡外語中心主任提到的必須出題的兩個網址,希望可以允許我用填空形式的題目出題,若這項英文題庫全部只是選擇題,恐怕學生群只是背答案而已; 然而用填空形式出題,可以督導他們真正記憶單字囉!

我知道今天開會,主任一定比較忙,所以沒提及TOEIC講義的相關事情,下周正式上課了, 我
會把上次借用參考的東東送回辦公室, 不知道TOEIC印刷費有否限制?  我希望能夠印製
一部份新的內容給學生們!  下一期(106-2 Semester)我就不一定有機會在此校帶TOEIC課
程了,情況將會怎麼變化, 都是未知!  

以前我的一位日間部學生寫給我:"我們英文成績會這麼差,是因為我們回家都不唸書",這
段話希望外語中心主任在適當的時候反映給校方, 英文老師們可不是沒做任何努力,甚至外語中心都有規劃好這些教卓的輔導課程,問題是:學生本身不積極參與,不好好去唸啊,否則我們全
校英檢通過率怎會沒有更優越的表現?  學生若沒有學習意念,就真的讓我心冷, 對於這學期的教育部卓越計畫英文檢定測驗班的課程,我選擇換到TOEIC戰場去教課了, 是希望自己學習新的知識,將會再跟外語中心主任連絡關於可以繼續採用的TOEIC講義內容!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srecord&aid=10852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