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吐不快--說說『正義』與「轉型正義」
2018/09/23 18:11:54瀏覽717|回應3|推薦37

引用文章論公平與正義 

拜讀筍子版主的評論(見上),有些話不吐不快,以下本來是想以迴響貼於其後,但因字數太多未能發佈,所以貼到自己的格來。

板主所言:且正義一定要站在公平立場上來說。假使大家都公平,但我的公平是最公平

 

『正義』 『公平』,『正義』 就是 『正義』,如何可以「轉型」

「轉型正義」  我的公平是最公平

 

「轉型正義」 要把美國再「變成」偉大 / 革命有理  造反無罪

「轉型正義」是所有罪惡政治的淵藪!

「轉型正義」 可以任意製造不實新聞報導--製造「對自己有利」的新聞,任何對自己無利的新聞都是對手造假!要假借『正義』之名,「扭轉新聞」。

 

『正義』 憑良心說公道話,站在『公平』的立足點來爭辯,並且我會主動為你爭取『公平』的立足點,為了要『維護正義』

只有『維護正義』!『正義』就是『正義』!如何可以「轉型」!?

 

「轉型正義」 「扭轉正義」,多扭幾扭,正義的脖子就被扭斷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TellerPJ&aid=116505969

 回應文章

日月光明 LK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2 02:34

不得不譏笑綠蠅的荒謬:正義就是正義,那有什麼可轉?

要轉的可是白花花的銀子,掉入口袋叮噹響,真爽啊!


大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6 19:01
轉型正義是貪扁創造的名詞,意味著過去別人做的事都沒有正義,只有它們一群無恥的人的作為才有正義,所以要轉型正義,幹,搞死台灣人民的爛黨,,,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4 09:32
我從來沒搞懂「轉型正義」是什麼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