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8-15〈成吉思汗的貓熊眼圈〉+〈阿公三人組〉
2019/08/15 15:27:00瀏覽1077|回應8|推薦20

.

某基金會是果凍的狗。
果凍初選時猛說大話,自信必勝,卻不簽初選公約。
果凍初選輸了之後自己不吭聲,那隻狗卻天天放話炒新聞,所以大家都認為果凍至今舉棋不定。
世間沒有願賭卻不服輸的成吉思汗,世人卻見一生崇奉關公的果凍義如紙薄,人哪~~~ ^@@^

成吉思汗這兩天的情況如下~~~
一、大家都知道韓國瑜曾經傳訊息給成吉思汗,媒體今天問成吉思汗是否收到了,成吉思汗只說「我都不知道你在問什麼」。
二、成吉思汗近來被柯猴耍弄到像個玩偶,媒體今天問成吉思汗會不會跟柯猴見面,成吉思汗只會重複說「以柯市長說的為準」。
三、過了一天,柯猴與柯猴粉談成吉思汗,柯猴說成吉思汗有小缺點,但舔盤子綁鞋帶還是不要做啦。
四、成吉思汗在一般老百姓的眼睛裡真的日漸淪落了。

智商157的天才政客柯猴的如意算盤如下:
一、讓我最鍾愛的布偶成吉思汗當總統。
二、讓喬王當副總統。
三、我創黨當主席,由成吉思汗出錢選本黨立委。

成吉思汗一生敬拜兩位大神,關聖義薄雲天,媽祖護國庇民。
成吉思汗今夜睡不好,兩位大神入夢,關聖要他義薄雲天,不可叛黨,媽祖要他護國庇民,必須叛黨。
成吉思汗明早起床眼圈是黑的,像貓熊。

=====================================
https://udn.com/news/story/11091/3990606
【重磅快評】怪醫加喬王,比不上首富與金孫的破壞力
2019-08-15 13:33聯合報 主筆室

柯文哲組黨被台北政壇稱作是無本生意,用市政府資源,借郭台銘金光,還附帶一顆喬王牌小燈泡,嘴砲橫掃藍綠,阿公三人組民調數字登高頗有救世主降臨之兆。可惜神壇上單座無雙,關公好兄弟爭出頭,怪醫的政治延命計畫,難保不被三把算盤撥到苟延殘喘。

本有政壇明日之星封號的時代力量,看似因私菸案被滅黨,但黨內要角很清楚,蔡英文利用社運力量奪大位後,什麼新政治口號便成廢紙。隨著蔡政治能量弱化、新潮流把持國家機器,小綠遲早得歸順。險峻情勢柯P也置身其中,看清若不拉幫結派必被鯨吞。

世大運到市長連任,乃至北門蔡柯割席會,怪醫的危機意識不亞於身陷黨爭的黃國昌,兩人之別在於戰神揮刀內外殺出血路,怪醫借刀兩面殺人坐收漁利。時力被國家機器輾壓粉身,可能連立院黨團都不保,白色力量找到延命方子,躲在台北市府裡等待首富灑甘霖,為其開疆闢土。

怪醫的延命法無甚高明,不過就是利用富豪氣傲耳背的弱點,類似心機喬王更先一著,只是喬王缺乏組黨實力,難以滿足首富大業野心。但喬王深曉「不動如山」奧義,不脫黨留有本土龍頭光環保溫行情,未來無論是看風向揭竿起義,或發揮潛伏破壞價值,兩頭都有後戲。

韓國瑜和國民黨未必真怕怪醫和喬王,憂慮的是首富與之聯手,氣勢動搖藍軍孱弱士氣,拖走一串風派徒眾。對柯P來說,郭董就是原子彈裡的核裝料,少了這味,事態便有天壤之別,莫說藍綠不當回事,其他綠小福少不了紅漆伺候,即使怪醫上陣選總統,要提好提滿34席不分區也不容易。

但阿公三人組真能睥睨藍綠所向無敵?

柯P忙催郭董結盟參選,郭只說「一切以柯市長說的為準」,又傳出郭王爭正擺不平。怪醫冶煉延命丹波折多,大概沒注意另一位賴醫生正忙訪故探友,新舊小綠奮力連署台獨金孫出馬參選總統。

賴金孫與首富都成小黨拉攏對象。金孫不像首富每天隔空發聲炒人氣,他密訪為出任喜樂島黨主席而退休的羅牧師、和久違兩年卻時常遙相望的阿扁喝粉紅下午茶,事後臉書亮相,便引得獨派順勢向民進黨中央催促「蔡賴配」。深綠社團及新舊小綠推出「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熱炒蔡賴配,反倒黨中央為整隊泛綠組建的「抗中保台大聯盟」變成獨腳戲。

蔡英文見不到聲勢再起的賴清德,顧面子硬說「兩人溝通沒問題」,賴卻透過前發言人表態「大家談好、就位,再對外說明」,要黨中央和蔡總部開誠布公把打贏大選的主客觀條件好好談談。是進是退不言可喻。

金孫趁怪醫打造原子彈時輕淡比畫兩手,事半功倍。一旦郭董出陣,金孫和辣台妹如何對付原子彈,就成泛綠團結的最後一哩路。怪醫的延命丹不僅得看首富臉色,就算功成出爐,只怕是療癒蔡賴心患,便宜了誰還很難說。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Ftw2&aid=128534831

 回應文章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現在真該清黨了~~~ ^@@^
2019/08/18 23:11

.

“光明正大地”潛伏在國民黨裡的共產黨員毛澤東鼓動湖南貧農和流氓清算屠殺農村裡的有錢人,但湖南方面的北伐軍中高層軍官大抵出身於湖南農村小鎮的一般中等家庭,有個駐軍於長沙的北伐軍團長忍無可忍終於指揮部下動手抓捕槍斃了這些恐怖分子,毛澤東幸而逃脫,最後毛某成了中華共產帝國的開基祖,國民黨現在真該清黨了~~~ ^@@^

===============================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993147
批韓國瑜匪類被開除 敖博勝:藍色恐怖來了?
2019-08-16 16:47聯合報 記者林文義╱即時報導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四百萬人領地的諸侯有樣學樣,只識小體
2019/08/17 18:20

.

五十萬人領地的諸侯識大體,富可敵國的巨富只識小體,四百萬人領地的諸侯有樣學樣,只識小體,這是人生啊,這些都是沒有辦法的事~~~ ^@@^

https://udn.com/news/story/12702/3994823
林明溱呼籲侯友宜「識大體」 不能讓民進黨繼續執政
2019-08-17 17:34聯合報 記者江良誠╱即時報導

.

SCFtw2(SCFtw2) 於 2019-08-17 19:06 回覆:

.

世說新語言語篇:「孔融被收,中外惶怖。時融兒大者九歲,小者八歲。二兒故琢釘戲,了無遽容。融謂使者曰:『冀罪止於身,二兒可得全不?』兒徐進曰:『大人,豈見覆巢之下,復有完卵乎?』尋亦收至。」

孔融生為神童長為名士,後來反對曹操,全家被砍頭,他的九歲小孩留下了『大人,豈見覆巢之下,復有完卵乎?』的名言,侯友宜年紀不小,但他大概不知道這位孔家九歲小孩有這麼聰明~~~ ^@@^

.

SCFtw2(SCFtw2) 於 2019-08-17 19:19 回覆:

.

https://udn.com/news/story/12702/3994823
林明溱呼籲侯友宜「識大體」 不能讓民進黨繼續執政
2019-08-17 17:34聯合報 記者江良誠╱即時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將以新北市政為主,不會擔任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南投縣長林明溱則說,他是國民黨黨員,當然會接韓國瑜南投縣競選總部主委,他也呼籲侯友宜「識大體」除了拚市政,也要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只有藍營團結一致,才能終結民進黨執政。

林明溱說,蔡英文擔任總統後,以改革為藉口卻讓政府機關淪為東廠打手,清算對手和軍公教人員。又以非核家園為口號,停止核電造成五缺,火力發電又造成空氣汙染,引發民怨和族群對立,如果讓蔡英文繼續執政,對台灣的傷害很大。

他說,韓國瑜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他會配合黨中央的政策,擔任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他也希望侯友宜能識大體,除了拚市政外,國民黨更應該團結,大家目標一致,不能讓民進黨繼續執政,全力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諸葛猴不顧江湖道義一腳踢翻了三隻狐狸桃園結義的局 【平論無雙】2019.08.16
2019/08/17 17:49

.

諸葛猴不顧江湖道義一腳踢翻了三隻狐狸桃園結義的局

五個人一共37分鐘的分析,很有意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84aRHQwnsU
柯文哲爆獅虎會內幕! 郭台銘開「副手兼閣揆」條件?【平論無雙】2019.08.16 謝龍介 黃暐瀚 鄭麗文 郭正亮 王育敏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代社會裡的政治蟑螂都是無賴之徒
2019/08/17 01:55

.

無事生非的爛人很多,比如牛二,楊志忍無可忍殺了無賴漢牛二,最後只得落草為寇,終此一生。幸好如今社會法治還好,但是現代牛二還是很多,比如政治蟑螂。

在正式場合,在一般情況,指責別人的時候必須拿出可靠而且客觀的證據來,否則他就是趙高秦檜。趙高搞指鹿為馬,藉此誅殺異己,這是無賴。秦檜搞莫須有,藉此殺了岳飛,這也是無賴。現代社會裡的政治蟑螂都是無賴之徒。

============================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993632
不再愛與包容 韓競總:委託律師提告黃光芹、賴坤成
2019-08-16 21:25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即時報導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桃園三結義這麼精采的獅子老虎狐狸分贓記2019-8-16晚上破局
2019/08/16 21:07

.

桃園三結義這麼精采的獅子老虎狐狸分贓記2019-8-16晚上破局。

柯猴說這像分贓,成吉思汗的狗就順著臺階下,老狐狸慌忙說怕高鐵誤點不去了。

==================================
Alex Lo • 28分鐘
王金瓶根本是拖油瓶 ,郭柯都嫌棄

Cw Fan • 35分鐘
王金平,柯皮說你是老狐狸。柯皮要的是金主,你不是金主是狐狸,而且還是老的。欺人太甚。

Kevin Sung • 36分鐘
高鐵會誤點多久?這理由很瞎。

陳謙泰 • 36分鐘
不去就不去,竟然還黑高鐵一把。

==================================
https://udn.com/news/story/12702/3993457
郭柯王18日桃園會確定破局 王金平:怕高鐵誤點不去了
2019-08-16 19:35中央社 新北16日電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宏昌此舉此言是不是出於惡意?
2019/08/16 19:35

.

Chien-Sun Zhao
 • 10小時

這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在第一時間已經承認了他自己在二十年前生活缺乏簡飭。

國民黨中評委的職責本來就在對黨務提出「評議」,但是這位中評委在對手黨當今總統面前大庭廣眾之下嚴辭譏評現下的本黨總統候選人在二十年前的過犯這是怎麼回事?

藍蝴蝶+李福軒說:『舉凡質疑禿子貞操,一律問斬?』。

禿子的貞操當然可以質疑,不過這個飽經歷練的人的質疑之舉之言在時空場合上是不是明明白白地在蓄意打自己家的小孩給對手看而且目的似乎就是要痛打這個小孩一頓給全國選民看?

這是“大義滅親”嗎?當然不是,這位國民黨中評委的家族在地方財雄勢厚,政商網絡貫通藍綠。

這位中評委此舉此言是不是惡意?

他在那個場合發牢騷嗎?就算他是在發牢騷,至少他不在乎,那麼國民黨基層民意有必要在乎他嗎?

所以~~~藍蝴蝶李福軒這兩個人證明了他們自己的程度~~~ ^@@^

=====================================
https://www.storm.mg/article/1596591
觀點投書:舉凡質疑禿子貞操,一律問斬?
藍蝴蝶  李福軒  2019-08-16 06:10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多的愛與包容就是標準的宋襄公
2019/08/16 18:41

.

邱明玉是淺綠主持人陳凝觀節目裡的常客,韓國瑜應該上法院控告邱明玉。

三人成虎,韓國瑜必須憑硬證據上法院打死爛人爛嘴。

民進幫是狼群,【割喉割到斷】是民進幫的標準作風。

當機應立斷,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時間差不多了。過多的愛與包容就是標準的宋襄公。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獅子老虎狐狸分贓記(2019-8-16上午現在進行式)
2019/08/16 17:52

.

https://udn.com/news/story/12702/3992367
拒絕當郭台銘副手兼閣揆 柯文哲:不喜歡分贓政治
2019-08-16 11:08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Pop Radio《POP撞新聞》主持人黃暐瀚專訪,透露曾拒絕郭台銘提出「郭柯配」、副總統兼行政院長。對此,柯文哲上午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政治是理念結合,大家有共同的想法,他不喜歡政治變分贓政治,這不是大家期待的台灣新政治。
{下略}

-------------------------------------------------
https://udn.com/news/story/12702/3992583
邀柯文哲出任副手兼閣揆? 劉宥彤:郭台銘智慧不會這樣
2019-08-16 12:38聯合報 記者周志豪╱即時報導

柯郭王周日公開會面幾近破局,但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再爆料,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當面邀請他擔任副手兼行政院長。郭台銘幕僚劉宥彤回應,她不清楚有沒有這樣的對話,但說郭柯兩人一見面就談條件,郭的智慧不會這樣。
{下略}

-------------------------------------------------
https://udn.com/news/story/12702/3992357
王金平是老狐狸?柯文哲改口:王是活字典
2019-08-16 11:04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即時報導

Pop Radio《POP撞新聞》上午播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專訪,柯文哲談到和郭台銘見面,柯文哲說,他跟「老郭」比較合,因為他是獅子,郭是老虎,至於怎麼形容王金平,柯稱是狐狸。對此,柯文哲稍後在市府時受訪,改口稱王金平是台灣現代史的活字典。
{下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