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殺很大ㄟ!蔡英文小姐!
2011/03/25 10:00:31瀏覽4210|回應27|推薦30

人家瑤瑤是用童顏巨乳、玲瓏身材喊『殺很大』!怎麼蔡英文停職主席、蔡英文小姐也跟著人家下重鹹,喊『殺很大』?

為了初選連陳水扁發霉的壓箱寶都拿了出來,實在是學得超像的!簡直是陳水扁關門的嫡傳弟子一般~活脫脫的拷貝功力。這一定是透過『吸星大法』原汁原味密傳過來的!

不然!怎麼陳水扁執政時怎麼搞核四,現在蔡英文也跟著搞核四,已經玩過一次停建核四、全民虧了很大,現在民進黨停工再動工的核四,蔡英文要沒完沒了的玩下去。

大喊我當選總統,不要讓核四商轉!

這很騙人呢!也把人民的錢當「沙貝殼」灑!只是在炒作政治議題、投機附和反核情緒!

別開個2025非核家園的空頭支票!這2025年只不過是一個一世紀100年的四分之一,有如一季的概念。沒什麼了不起的時間點意義!

真反核!蔡英文有沒有膽喊,我當選520就職當天,馬上將核一、 二、三廠全停止,核四也停商轉,『無核家園』馬上出現!

這不是很好!這不是可以再騙大一點,賭大一點!

這樣不敢嗎?反正如這樣喊當選了,一樣再學陳水扁說『台獨做不到,就是做不到』,『核一、 二、三廠全停止,核四也停商轉,只能慢慢來、努力做,現在做不到!』這不就得了?

就跟319一樣,總統大位騙到手再說啊!


所以我說啊!蔡英文沒有童顏巨乳的真材實料,就別來玩這種吸引不了群眾目光的老步數。玩來玩去不就這幾步!不是炒作情緒、下毒爭議話題。不然就是一下子說台獨好、一下子又說『中華民國「曾經」是流亡政府』,都在討好ㄟ!

沒有一點格呢!所以我才說她像蝙蝠,一下子自稱是獸族、一下子又說自己是鳥族。

投機啊!投機!標準的投機主義者!

這樣的人很危險啊!會不會哪天對岸給她的利益很大,把台灣都賣了?

如你的情人一下子愛你、一下子又不愛你去愛別人,之後又回來說愛你,又之後又跑走愛別人。這樣的人不讓人恨死了嗎?你還會愛她嗎?


至於國光石化是民進黨的執政『政績』,馬政府只是延續政策,在擦屁股而已!

可以改設在沙烏地阿拉伯等中東產油地區?人家同意了嗎?還是自己想一想而已?

孕育受胎的孩子,就是誰的種!蔡英文本來就要處理,別說得好像很有膽處理的樣子!

國光石化建廠營運,如環境影響評估後有很大的破壞性,不做也不是不可以!但是那些在民進黨執政時一開始要建國光石化時在睡覺、不說話反對、不大力抗爭的環保團體、媒體記者、學生、 居民...。如果是到了馬英九執政才開始用環保的理由反對,那就大大難脫現在的激烈反對行為,是環保為政治立場服務的工具之嫌!

不然或是因民進黨鴨霸、操控媒體發聲、不可理喻,所以怕到算了?


蔡英文是套人家舊招喊『殺很大』!

但是小心政治效應後座殺傷力,沒有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

因為這樣玩來玩去,把人民當白癡耍,現在的台灣人民經過幾次選舉騙人政治語言洗禮,已經很知道真假的眉角了。

當然!蔡英文要騙的還是首投族的年輕人,學歐巴馬選勝的模式!

不過蔡英文既沒有歐巴馬當時出場的領袖魅力,又沒有童顏巨乳,想要『殺很大』,這就有點『東施效顰』了!

小心看!狐狸尾巴就在蔡小姐後面露出來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501727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3/28 14:48
嘿嘿,,若說到省籍情結,

那可是做賊的喊抓賊呢!

歷來投票;
只有本省籍選民投給外省籍候選人的,
外省籍選民投給本省籍候選人的有幾個?

=============

嘿嘿...

如果連自己「本省籍」選民都不投給綠吱吱候選人
可見綠吱吱候選人有多爛

另,沒省籍情結的「本省籍」選民是我這種「本省人」
又不是「省籍情結」嚴重的綠吱吱支持者
綠吱吱還有臉說「只有本省籍選民投給外省籍候選人的」

至於「外省籍」選民有沒有投給「本省籍」候選人
1996年外省籍選民不就投給林洋港或是投給李登輝?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m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瑤瑤
2011/03/26 18:20
選瑤瑤當總統好了 ! 看瑤瑤比看老蟲女暴力小英要好看上億倍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粉失望 !
2011/03/25 18:33
偶還以為老英主席為了拼選舉   不惜犧牲"色相"穿了低胸短裙   來給他殺粉大咧 ! 阿Q格主有涉嫌愚弄偶等網民粉絲之嫌 !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1-03-25 21:30 回覆:

我的錯啊!原來對蔡女士,frank兄有這種殺很大的期待啊!

哈哈!這也是一種過度想像的「美好」喔!


貪汙無罪嫖妓有理(一邊一咯,叫雞聯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還是有450萬人
2011/03/25 16:15
選擇畜牲!!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1-03-25 21:31 回覆:
人總是有錯誤執迷的時候!

庄腳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隔海打嘴砲是最萬無一失的
2011/03/25 15:52
這個"幹",跟你當初的"幹"也有差喔
你當初"幹"的回來投阿扁跟謝奸巧
什麼!!!你沒回來
也對!窩在你美國老家比較安全
隔海打嘴砲是最萬無一失的
既安全又正義凜然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3/25 15:48

再不爽也會含"幹"投給馬,嘴巴偽一下而已啦!


庄腳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僅代表泛藍陣營向CJS致上遲來的謝意
2011/03/25 15:34
我所認識的外省籍第二、三代朋友裡
十個裡面有超過一半以上其實是對國民黨不爽的
包括對於官僚文化、保守性格、歷史包袱、民主特性....
不過國民黨應該感謝民進黨對於中華民國絕不妥協的政治性格
對於自審政治操守的絕對護短...
將這批人在趕到國民黨陣營
並且在2008年大勝謝奸巧
說起來CJS還對於復興國民黨政權
具有無可抹滅的功勳呢
僅代表泛藍陣營向CJS致上遲來的謝意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3/25 14:16

嘿嘿,,若說到省籍情結,

那可是做賊的喊抓賊呢!

歷來投票;
只有本省籍選民投給外省籍候選人的,
外省籍選民投給本省籍候選人的有幾個?

1949當初六百萬比兩百萬的繁衍比例3:1,到如今1200萬選票,
本外比900萬比300萬,就算再分客羣跟原民200萬給外,
也是7:5.

自己去算一算即知,如果不是三百萬本省籍投給馬,馬還在教書呢!


庄腳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 加上北美地區,美籍、53歲、已婚、碩士..的一票
2011/03/25 12:26

推出一隻狗,政見是"汪汪汪"的也有450萬票

-----------------------------

不錯!!! 加上北美地區,美籍、53歲、已婚、碩士..的一票


貪汙無罪嫖妓有理(一邊一咯,叫雞聯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隨便殺也有450萬人以上會支持
2011/03/25 12:23
省籍情結一天不去,推出隻狗,政見是"汪汪汪"也有450萬票的!!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