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無言的結局
2013/10/20 20:08:26瀏覽952|回應3|推薦58

時間:2013.09.28  下午5:00

地點:台南市立棒球場

↑ ↓ 從大門口排隊到售票口

↑ 售票分兩個窗口:支持獅、象隊的粉絲分開買票,女兒排在獅隊,她說坐一壘後方,我可以看到象隊恰恰彭政閔,她可以看到獅隊高國慶。

↑ 在9/28那個禮拜球賽都在台南球場打,女兒貼心的選擇這兩隊的比賽,是因為她是獅的粉絲,我則是象的支持者。

 

↑ 台南球場是獅隊的主場

↑ 看到哪裡去了呀? 這張拍的是路燈,不是阿Q桶麵嘿~

↑ 因沒看球賽經驗(女兒都是在高雄澄清湖球場看球,沒來過台南球場,我也不曾到球場看過球賽)出門時間緊迫,在停車場找不到停車位,耽擱很多時間,於是和女兒商量分頭去停車,她去排隊買票,當我停好車後(我是從上面這個入口經台南市勞工育樂中心進去球場),她說她還在排隊,要我先隨處晃晃,拍拍照。

結果咧~等她排到售票窗口,只剩下外野的票,女兒選擇放棄進場,因她說在外野看不清楚,還有人烤肉(聽說只有台南球場可以在場邊烤肉)怕煙味壞興致,所以我們又拎著買好的麥當勞餐回家看電視球賽轉播了。哭

ps:此篇文本應石沉大海,102/10/19下午3:00兄弟象正式宣佈轉賣,讓人心碎,也讓我的第一次進球場成無言的結局,寫下此文當作紀念。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9100758

 回應文章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3 09:05

哈哈哈...您想太多了啦~沒有錢萬萬不能,如此而已。

但我也不是很忠實的觀眾,只是女兒力邀現場去體驗一下氣氛,

說真的,我也是考慮很久(所以女兒不敢事先買票),才會錯失良機的。

但到了現場,才知原來棒球觀眾真的很熱情,穿球衣、拿加油棒....全副武裝,

現場氣氛會讓人興奮了起來,沒能進去,還很懊惱呢,跟在電視機前是絕對不同的。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2 20:45
浩角翔起的賽前舞蹈表演充滿了青春的朝氣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3-10-23 09:08 回覆:
哈哈....我每看一次笑一次,《她》們真是太搞笑了.....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1 13:50

能否幫忙分析:為何兄弟象玩不下去了?

和 周美青 有關嗎?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3-10-23 09:06 回覆:
抱歉,一大早頭腦不太清楚,寫到3F去了,麻煩爬樓梯上去看,謝謝!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