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安│西大街、西安錢幣博物館
2020/03/18 10:11:06瀏覽903|回應2|推薦60

日期 : 2019.02.20

書院門騾馬市→西大街→西安錢幣博物館

↑ 昨晚從古城牆安定門(西門)下來走回鐘樓,隨手拍了中國人民銀行 (西大街188號)...

隔天下午為了念念不忘的旅行杯組,再走回西大街,晚上看的街景與白天看起來大不同,我是個路癡,憑著記憶找路。也沒想要去西安其他郊外旅遊點了,所以在古城區亂逛也是個樂趣,再經過人民銀行時看牆壁上(上圖來客登記處左側牆壁)竟寫著《西安錢幣博物館》,我便走了進去,警衛(上圖獅子後方)要我去登記處以台胞證登記拿票後才給進。(免費)

從鐘樓方向過來才看的到看版,如從安定門方向走西大街是看不到的。

↑ 簡介

↑ 西安錢幣博物館手冊

看他人拍照,我問了管理人員是否可以拍照,她說可以。

後來她走來找我,跟我說不用拍了並送我一本印刷精美的手冊,說裡面介紹的更詳盡,於是我只隨手拍了幾張 (燈光暗也拍不清楚),仔細參觀後才離開。

西大街

昨晚從古城牆下來後,在某個商店看到的旅行杯組,總是告訴自己旅遊時不要亂買 (但在當地看起來都好好買),搬行李時重的要命,回來後卻又是亂塞佔位。

但又告訴自己,過了這村沒那店,想買就下手,後悔就來不及了,至少人還在西安。且在西安我已是此行旅遊的最後幾天不換酒店了,食物因豬瘟不敢亂買,怕過不了海關,想著買買杯具應該沒問題吧 ! 於是,昨晚忍住不買,今天還是覺得非買不可,於是又跑回去找尖叫,也才得以逛到錢幣博物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29983611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2 20:01

呵~~

那會想買毛筆的偽青年是偽文青囉大笑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裡頭有晚安書店因此暫時追

<Forest>也看了幾集害羞

其實最想跟阿季分享惡作劇女孩

因為之前提到了清秀佳人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0-03-23 13:35 回覆:

現在不太追劇,實在是內容已不太吸引我,

常常看了幾集覺得無聊,也就不追了....

有些討論性蠻高的,其實也不就《那樣》烏雲飄過

俗女養成記,我也曾認真(硬)追,感覺實在是糟透了,

昨天剛好滑到梨泰院Class結尾聽說被罵慘,朴寶劍來撐個場....

到13集轉個門(不知是13或14),我就真追不下去尷尬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0-03-23 13:41 回覆:
這次去書局抱回一堆美術的書,曾想會不會在某一天,我又對畫畫失去了興趣呢我好可憐哦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1 15:54

阿季

這意思是您下次旅行要帶上旅行杯組嗎?得意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0-03-22 10:33 回覆:

哪有可能? 我只是找到一直想買的這茶組裡下面的那個茶盤,而它剛好是旅行組而已害羞

上次忘了告訴妳,婆媽只喜歡買杯杯盤盤,文青才會買毛筆啦~大笑

PS:梨泰院Class追到13集,有些看不下去了....總覺得下來的劇情好像就做個交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