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安│曲江寒窯遺址公園 1/2
2020/03/20 15:58:12瀏覽930|回應1|推薦61

日期 : 2019.02.21  曲江寒窯

  

↑ 搭公車一路搖搖晃晃到曲江池北路下車即見這個龐然大物

↑ 往右轉即看到扛棒,秦二世陵遺址公園行前沒做到功課,沒列入行程,心想如果體力好,既已搭了那麼久的公車來到這裡,應該可以列入考慮...(這一天我是時間夠,體力不行)但是,之前我說過,大陸隨便一個遺址都可以讓人走到腳痠腿麻,想《順便》體力得先練好尖叫

況且,回程時只因錯過一個公車站,竟然走到大唐芙蓉園及曲江海洋世界,感覺這區雖遠離了西安古城區,但附近可玩的真不少。

站在斜對面路口,不知該如何繼續,問一位買完菜的婆婆,她指著前面便是,但我看不到啊 ? 她要我先過馬路...回頭見她一直擔心的看著我,我跟她揮了揮手。原來這個路口是低於路面,所以在路面上不太能看得到。

這遺址公園很《長》,不走回頭路,免費

↑↓ 妖馬洞

↑ ↓ 寒窯遺址

柳林寺大雄寶殿

因我是反著走,所以先經過大雄寶殿,再到寺門口

廊橋

三姐泉

貞烈殿

↑↓ 思夫亭

寒窯故事展示館 (左)

飲馬池

↑ ↓ 鵲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30011107

 回應文章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4 20:22
西安真是美!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0-03-25 09:24 回覆:
謝謝西安真的美,只有《空氣》不美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