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預告〉靈犀
2018/07/07 18:54:21瀏覽415|回應0|推薦0

作品簡介:

  擔任宮廷樂師的父親因為在皇帝私人晚宴上彈奏了一首暗諷曲,皇帝一個震怒導致她家破人亡。他帶著她逃過一劫。
  據說那首曲子不但諷刺皇帝昏庸無能,還暗示了背後不可說的秘密。為了報抄家之仇,他們決心找出當年晚宴有在場的臣子,以求得完整曲調來解密。她刻苦練箏,十年後與他一同再度回到京城。兩人在街頭表演賣藝,其默契絕佳、聲音之美,很快的名聞全京。達官貴人相爭邀請到府表演,他們藉此機會打聽當年晚宴的情形。
  他擔任她的伴奏。她的音感節奏、行為模式都已深深烙印在他心裡,一個動作就知道她在想什麼,因為他只看著她。然而她一心一意為了報仇追尋真相,渾然不覺他眼神中的心意……
☆寫作類型:古風、架空、愛情、親情
  這部長篇小說從去年開始寫,還沒寫完,因為在寫這部的同時手上還有另外一篇正在填。如今另一部長篇已完成進入慢慢修稿階段,現在想要專心先來寫《靈犀》。
  《靈犀》寫作進度目前已累積八章,正在撰寫第九章當中。預計寫完第十章後會開始上來連載,敬請期待。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te448&aid=113116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