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糟透的考試
2014/08/15 09:03:26瀏覽162|回應0|推薦7
好煩啊ヽ(#`Д´)ノ 今天考試,明明都說了我是誰,連試都考了,憑什麼說我不在?懷疑我逃學嗎!? 凸(`0´)凸 你當是鬼魂在考試嗎!?為啥都是弄錯我的,你這混蛋!!!(#‵′) 不知道是否因為我還在用中文的關係,英文沒啥明顯的進步。但我還是有看英文小說、電影和寫作,我甚至都不用字典 ((´д`)) 今天也要考試,雖然不知為何一定要暑假,但今天的考試糟透了,因為考的是寫作。昨天考的寫作也不會難,但題目好會刁難人,竟然是問自己小時候最有印象的東西。我小時候的事也幾乎全忘了,有不好的記憶,誰會記住?我左思右想的最後還是選電腦 ,我被人的取笑。縱使我不懂題目在說什麼,只少我也靠自己的能力去寫出自己的觀點。我猜即使不對題也不會沒分數,所謂的背水一戰吧,我把我想到的都用最快的速度寫出來,完成後看看那群取笑我的人,他們才剛開始著手寫,看到我完成了吃驚的盯著我 (`へ´*)ノ 。 但我還是不高興,認真去做卻沒啥效果出來。可能若放下寫作的時間去溫習,這可能會效果更高,但我絕對不要。因為我喜歡寫作,就算寫得再爛、再差也好,我也要寫。好難得才有自己的興趣和夢想,而且我好享受那時間,那份喜悅並不假的 ヾ(´A`)ノ゚ 。 求學不是求分數,這不假,但若是父母要求就不同了。縱使應變能力再強、拼盡全力去做也好,父母不接受就是不行。父母的一句話永遠都是刻骨銘心的,只要罵孩子一句,孩子永遠都會記住。孩子的痛苦和自卑,多都是有父母這因素。 以上都是怨氣。 下面送上一幅仿繪 (=`ω´=) 是很久以前的東西了,可我不會再畫仿繪了,反正沒人喜歡。但現在我的畫技絕不是退步,只是想畫出自己的風格喔(=´∇`=) 順便一提,9月1日就是真哥的生日,我當然、絕對會畫賀圖和寫賀文!其實渣圖渣文也不容易啊,我的能力遠不到神人的變態境界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618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