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條通往成功之路
2015/02/06 23:44:21瀏覽649|回應1|推薦11

上課時老師派了這個給我,結果就試著把他翻譯成中文了。文句是有點奇怪,因為自己的英文底子不好。說起成功的方法,雖然跟我的看法有點不同,不過這不是重點,我就不追加看法和解釋了。

我想沒人會想失敗,成功對每個人的人生來說是最須要的東西,但一遇上失敗,人們往往就選擇了放棄或逃避現實。你的態度和思想,是會影響自己未來最深遠的一部分。簡單來說,你的想法會影響你的未來和命運。

一、在開始任何的事情前,相信您自己是有成功的準備。你的行為、穿著和言行都不能向人展示你是誰,但這能讓人知道你是怎樣子的人。

二、放下負面的想法,懷著積極的思想往前看。每天睡前、起床前都要告訴自己,[我是一個很棒的人]、[我是一名成功者]

三、為你的行為和人生負起負任,不要允許自己去責怪你在成功之人上需要的人。縱管任何事情可能會脫離你的控制,反被控制的事情。

四、為你正面的思想,多想起你的成就。別介懷細微的東西和有可能出現的其他的東西,他們是在為你築起成功的道路。

五、規劃一個你的目標,並保持到最後直到完成為止。

六、提醒自己那些成功人士的故事,他們的目標成就和遇到的困難。像 海倫·凱勒(Helen Keller)和 溫斯頓·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的例子,提醒我們遇到的困難和痛苦只是在大海裡的微生物。

七、當有新的工作的時候,問你自己有什麼壞事有可能發生。

八、允許你自己犯下的小錯誤,這是成功的必要。

九、努力做到自己的要求。世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十、所有人都是平等的。沒人一出生就是成功的人,你有能力去選擇要成功或失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20773001

 回應文章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8 22:20
很正面的文章,只是看不太習慣,想看如夢似幻的下篇(或中篇更好)啦。
☆小雞饅頭☆(Miyuki628) 於 2015-02-09 23:44 回覆:
很難得我也會發正面的文章嘛...... 你喜歡看的我也很高興,忙完手上的東西我就會去寫的!_(:3j<)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