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畫日常★ 單色仿繪系列 (っ´▽`)っ
2014/04/25 07:28:39瀏覽70|回應0|推薦1
找到以前畫的仿繪圖,只有這兩個沒顏色的 ( ´∀`) 真抱歉,感覺好奇怪。我不會再畫仿繪了,就憑我的想像去畫畫,仿繪什麼的不適合我 (´_`。) 畫畫果然有自己的風格較好,夠獨特外更能讓人有印象,所以我畫得再渣也不要再仿繪了。我從國中開始上課時就總是在仿繪,因為那時候我並沒手機,只好用這消遣(當然不影響學業成績)。到了高中的時候,我終於擁有一部可以無限上網的手機,但因發生了一些事,已經不再喜歡畫畫了,甚至不再畫仿圖。 現在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又動起筆去畫畫了,大概是心血來潮吧。別人讚我,我真的很高興!但當我看見他們的塗鴉後我知道了,因為我們的文化都不同,而且他們本身對畫畫這興趣不大,或者是看見我畫畫才跟著畫吧。但我不會說他們畫得醜,因為他們畫畫的風格是代表他的個性。 話雖如此,其實我對畫畫的熱誠不大,只少沒音樂和寫作的大,會畫畫也不過是消磨時間,而且在香港,看見身邊的人畫畫都比我還要厲害,理所當然的,我因自卑感而不再畫畫。 但我該慶幸我的畫技沒退步,縱使已經有好久的時間也好,只要有感覺就能畫,即使畫得不好,自己還能進步。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2787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