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西雅圖一日遊 (=‘ω´=)
2014/07/11 13:28:54瀏覽241|回應0|推薦10

剛移民到美國已有三個月多了,我家就在帕斯科 (Pasco),那裡距離西雅圖(Seattle)時間也要3.5小時(((( ;°Д°))))

剛的6月就是我生日,雖然過了很久,但還是外出逛逛。說是旅遊,倒不如說只是看看沿路的風景,因為時間太緊迫了,加上母親大人明天還要上班,能逛的只有母親想去的地方 ヽ(´~`;)

母親剛到美國,她在西雅圖住了七個月,現在已有兩年沒去那個地方了,所以都只能坐在車上看風景 p(´⌒`。q)
看到累了,便睡覺、用電腦、看漫畫什麼的,很自然就錯過了很多東西 ლ(´ڡ`ლ) 。

剛到了西雅圖,四處人很多,連車子也是(・ω・ノ)ノ

西雅圖多都是華人,所以很多店舖,甚至很多人都講廣東話和中文✧(순_순)"

每個地方也有他的特色,所以不同的人,他們的特質、習慣和品味也各有不同的呢(っ´▽`)っ

話說,母親大人去了西雅圖買了很多的食品,都已經可說是一個月的份了ヾ(>Д<;))))..... p="">

雖然沒拍什麼特別的,但美國的風景好漂亮耶!四處都是植物,風景看得讓人心曠神怡  ( ´∀`)σ

母親說,相比起帕斯科,西雅圖很常下雨,是說該慶幸今天沒下雨 (`・ω・´)ゞ

順便來曬曬在西雅圖買下的鯨魚抱枕,我超喜歡可愛的東西 (=`ω´=) !

那火龍是我的父母送我的,好可愛,好喜歡啊。我都已經17歲了,我仍童真未泯啊(=´∇‘=)

據說在美國21歲才成年耶,母親總是當我是小孩子,很令人無奈 ( ≧Д≦)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4968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