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六章 初次旅遊
2014/06/13 06:55:16瀏覽189|回應0|推薦0

"小赤小赤,你看看,天空好大耶!明明在日本都看不到那麼大。"紫原興高采烈的黏著飛機窗叫道。

"敦……在飛機上就請安靜一點吧,別人都往這裡看啊。"赤司無奈的扯他回座位。

"……征十郎少爺,這樣真的好嗎?夫人不喜歡有外人打擾。"田中在赤司的耳邊輕聲問道,他為這個問題感到很困擾。

"敦不是外人,這個問題我會解決,而且我沒打算讓敦見到她。"赤司從容不迫的回答,從不擔心問題。

"是的…。"田中乾脆閉嘴,不再多說什麼。心裡在想這真的只能說皇上不急,急死太監。

從那事情後又過了幾個月,最初赤司是不想帶他來的,可想到又友能放他一個不管只好帶他過來了。有人來陪他去旅行,這樣也不錯。

"哇……這裡就是香港嗎?好厲害……"來到香港的國際機場,看著那人來人往的,紫原讚嘆不已。

"敦,別亂跑。"赤司拉著紫原的手,往計程車方向走去。

"是是~"紫原活蹦亂跳的反挽著赤司的手臂,初次的旅行使他興奮不已,田中在背後拖著他們的行李,一路上默默的跟著少爺們走。

晚上的機場,人莫名的多。走到計程車的等候站,雖然車排到一條長長的隊伍,但人可不少。當等到上車的時候,紫原變得安靜起來,開始打瞌睡。赤司嘆口氣,然後拉他上車。

"司機先生,目的地是半×酒店,謝謝。"田中把行李箱放到車尾箱裡,坐在前座關上車門,並向司機說話。

"唔~小赤,我困了……"車開始行駛,使紫原睡眼惺忪的頭不斷在晃著。

"唉…那就睡吧。"赤司嘆息道,把紫原的頭枕在自己的肩膀上。

"嗯…晚安……"紫原呢喃著,閉上眼晴往赤司的方向磨蹭,不一會兒便沉入夢鄉去……

在長達幾個小時裡,終於到達了早陣子預約好的酒店。田中背著熟睡的紫原,空出來的右手拉著大提小包的行李走到他們的房間。

赤司打開他所租住的酒店房間,田中把紫原小心翼翼的放在床上,服務周到的替他脫下鞋子並蓋好被子,然後開始收拾他們的行李。

"這樣好了……少爺,現在要告訴夫人嗎?"田中收拾好他們的行李後,正等待下一個指示。

"不用了,一切我自有安排。"赤司冷冷的說道,心想盡量避免跟她有過多的接觸,"今天就先休息吧,辛苦你了,田中先生。"赤司微笑說道。

"不會,少爺太客氣。那小的就先回自己的房間了,若有什麼事的少爺請隨便吩咐。"說畢,田中向赤司鞠躬,就背起自己的的背包出去了。

"……今天就先休息吧。"坐了一整天飛機,赤司突然感覺疲憊,於是就從剛被整理好的行李拿出衣物,便洗澡去了。

*

"嗯~討厭,我知道了~人家會乖乖的在家等你了~"美奈子洗澡後站在窗邊跟某人通電話。

"……母親大人安好。"赤司站在背後聽著她的聊天對話,很不耐煩的打斷她。美奈子停頓了一下,難以置信的打量在背後的赤司。

"呃、明輝,我先掛斷了,有朋友突然來找我……拜拜。"美奈子很快的馬上掛斷電話,"征、征十郎……?我、我怎沒聽你要來這裡?你怎在這裡?"美奈子露出牽強的笑容,心裡難以冷靜下來。

"母親大人又找到新情人了嗎?名字第一次聽啊。"赤司從容不迫的說道,就像是他的朋友有新情人,而不是自己新生母親。

"你、你又在亂說什麼?我才不是這樣的人!"美奈子方寸大亂,她怎也騙不到自己的兒子這個事實讓她感到不甘心,甚至是他親眼目睹跟情人你儂我儂的一幕,心一直在想這孩子真的好惹人厭!

"不用裝了,反正父親大人也與世長辭了。"赤司煩躁的強調這點。

"他……死了?什麼時候的事?"美奈子愣住,難以置信的盯住赤司,他的兒子該不會開這種惡劣的玩笑吧?

"喔?母親感興趣了?我話在前頭,我討厭開玩笑。"赤司猜到她在想什麼,戲謔的眼神看得她很不舒服。

"你、這個是什麼意思……?"她對自己的兒子越來越不了解,壓根兒只能說是深不可測,捉摸不定。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413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