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八章 混亂的轉折
2014/07/11 12:54:17瀏覽168|回應0|推薦4

最近小赤的臉好可怕……

都過了一段時間了,田中叔叔不是說會沒事嗎?他都一聲不吭的不看我,面無表情的樣子更顯得他冷淡耶!平常都在忙著,現在終於到了開學日,好不容易才能有機會道歉啊…

"小、小赤~"想著想著,紫原乘著自由參觀的時間,愣怯的喚著前面快速走著的少年,手拉著他的衣袖,但赤司毫不理會身後的人。

"小赤,就不要生氣啦,對不起嘛~"紫原緊黏著赤司的手,使出他的撒嬌技倆。但這對赤司不管用,反使得他心煩意亂,赤司停下來,用力的一把推開紫原。

"閉嘴。"赤司冷漠的說道,然後一路走著,始終也沒看過紫原一眼。只是路上人多,加上這裡是學校,不方便管教。

"我下次不會了,小赤就別生氣了……"紫原不放棄的走在前面,擋在他的眼前,十分誠懇的說道。赤司再也忍不住的推開他,快速的走到遠廁所裡。

"……敦,我說過我討厭不聽話的狗吧。"半響,赤司慢慢的凝視紫原,然後十分緩慢的複述自己說過的話語。

"雖然我記性差……但小赤說的話,我當然記得!但小赤什麼都不說就扔下我,我真的不想自己一人留在那裡嘛!"紫原滔滔不絕的解釋道,眼神直視著赤司那雙紅眸。

"……我承認我也有責任。"赤司閉上眼睛,皺眉緩緩說道。這個他想了很久,紫原愣了一下,赤司又開口宣言,"但是,若有下次,我不允許你再踏入我家半步。"

"那即是說,小赤原諒我了?"紫原左思右想,雖然不太懂現在的狀況,但還是露出高興的笑容。

"走吧。"赤司沒多說什麼,離開廁所,徑自的一路走著,紫原滿臉笑容的黏著赤司,馬上被他推開,"敦,別黏著我。"

"嗯~"紫原笑著回答,手仍黏著赤司不放。

"小敦~好久不見!"隨著這把甜美的聲音落下,突然就有人撲在上紫原,突然的重量使得赤司險著站不穩。

"啊?你認識我嗎?"紫原放開赤司,不滿的嘟囔問道,看著那張似熟非熟的面孔更是不耐煩。

"……小敦忘了?我是直美啦,龍之介直美。"龍之介愣住了,笑容漸漸落下,直狠狠的瞪著紫原。看著她的面孔,突然感到似曾相識的感覺,那張看上去瘦弱、清秀的面孔,就像在哪裡看過。

"……好過份,竟然真的忘了我,我可是你的表姐。"龍之介心感不爽,用力捏住紫原的手臂,痛得他哇哇大叫。一直在沉默的赤司一把拍開她的手,兩人直瞪對方。

"抱歉,學姐妳好,我是敦的朋友,赤司征十郎。"赤司擋在紫原的面前,絲毫不理會她滿臉不爽的表情,用一貫的微笑自我介紹。

"……原來你是赤司家的小少爺,小敦還真認識不得了的"大人物"呢。小敦,我應該說過不可以跟這種人一起吧。"龍之介惡狠狠的瞪著赤司,冷嘲的說道。

"誒?為什麼?我就住在---"紫原不能理解她的意思,沒說完就被赤司摀住嘴阻止他說下去。

"住?"龍之介強調那字彙,用懷疑的目光不斷來回他們倆。

"直美!……直美!"又一女生出現了,她一邊快步跑著一邊叫喊著龍之介。

"怎麼了?"龍之介回頭問道。

"哈……哈……神崎老師在找妳,要妳……快點過去……"女生喘吁吁的跑到龍之介旁邊,手抓住她的肩膀,像是怕她會跑掉似的,趕快傳話過去。

"啊啊……我惦著聊天都忘了,那我得先走了。小敦,我們下次再好好的聊吧!"龍之介恍然大悟的說道,不管那女生喘不過氣的樣子便拉著那女生往職員室去了。

"嗯,再見。"紫原看著她們離開的身影開始發呆,赤司觀察著他的反應,他們都站在原地,沒任何動作。

"……敦,別跟任何人說,你在我家住這件事。"赤司走前一步打破寂靜,緩慢的說道,像是怕他聽不懂似的。

"誒?為什---"一下子發生的事太多了,紫原開始感到混亂。

"聽我的便行了,還有別再跟那女生有任何來往。"赤司打斷他,深邃的赤紅雙眸冷掃過紫原,然後帶頭在前面走著。紫原呆了一下,乖乖的點頭,靜靜的跟在赤司後頭,暗嘆一口氣。

感覺他好像很討厭那"表姐"呢,雖然那個"表姐"好像知道我很多事情的樣子,但小赤說的話我不能不聽啊,我照做便好了。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4968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