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章 喪失的記憶
2014/05/19 23:54:15瀏覽187|回應0|推薦0

'少、少爺,你真的要這樣做嗎?'

'夠了,違抗我的人都得死,我的命令你不聽了?'男孩的語氣十分冷漠,令人生畏。

好吵……

紫原的意識慢慢清醒,背景的對話聽上去漸漸的變得清晰。

'但、但是,老、老爺他……'男人怯弱的說。

'這是我的命令,出去。'男孩強勢的下命令。

'是、是的……'

"……"紫原聽著他們的對話,遲遲也沒睜開眼的意願,但突然的寧靜給他變得緊張。

"紫原敦,你已經睡了好久了,是時候起床了吧。"男孩站在他旁邊在耳邊輕聲說道。

"…………對不起……"紫原驚嚇了一下,然後慢慢的睜開眼睛向男孩道歉。

"……"紅髮男孩並沒有出聲,只是一言不發的打量他,紫原不回避的直視對方的紅眸。

"……好漂亮的眼睛……"紫原看得入神,在贊嘆著對方那深邃明亮的紅眸。對方聽到後愣了一下,臉突然的黑起來,沉默了一會,臉上擺出一副嘲弄的表情。

"漂亮……哼,像你這種的小孩不都覺得可怕嗎,就像怪物一樣。"赤司對紫原的讚嘆嗤之以鼻,冷笑一聲,說的話就像在諷刺,聽上去給人怪不舒服。

"不會喔,你的眼睛好美,我好喜歡。"紫原露出一副天真的燦爛笑容,讓人感覺不帶半分的虛偽。

"哦,是嗎。"赤司沉默了一下,語氣十分冷淡,"那你休息一會好了,既然你醒來了我就去叫醫生過來。"說畢,他朝房門走去。

"欸?"紫原反應不過,只呆呆的望著他。

"你還真厲害,受傷那麼嚴重卻能撐到來這裡,明明就只是個小孩。"赤司想到什麼停下來,"還有,我是赤司征十郎,從今以後你就住我家,什麼都得聽我的話。"

赤司居高臨下的盯著紫原,說畢,就離開這房間……

紫原愣住了,他用力的爬起來審視自己的身體,看見自己的腰被繃帶死死的纏著,連右腳包到好嚴重的樣子,看上去好不舒服。於是他用手撐起身體,一時之間不小心壓到腰間的傷口,他忍住痛手伸長溝到右腳的繃帶,試圖拆掉繃帶。

但他怎拆也拆不了,只好把腳提起。才掙扎著要拆下來,結果連人也倒在地上。結果跌倒的聲音驚動到外面的人。

"……你到底是想怎樣了。"剛聽到聲音進來的赤司看到這場景愣了一下,開始失去耐性。

"對、對不起……我只是想看受傷的地方而已……"紫原低下頭心虛的回答,把手中繃帶抓得更緊。

"你這是不聽我說了?我叫你要好好休息,別亂動!現在你又弄到傷口出血!!"赤司惱怒的說著,但卻小心翼翼的把紫原翻過躺在地上。

"但是……我想知道我是怎樣受傷……"紫原呢喃的說道。

"啥?你……"赤司皺眉正想說什麼,卻被敲門聲打擾。

"征十郎少爺,醫生到來了。"一個穿著管家服的老男人行為舉止也彬彬有禮。

"帶他進來,他又受傷了。"赤司的語氣又變得冷漠,男管家只是鞠躬離去,看上來十分稱職。

*

"午安,我是龍崎。你還好嗎?"穿著白色外袍的黑髮男生用一副輕鬆的口吻向躺在地上的傷患自我介紹並問道。

"嗯,你好。我是……呃、我……我……………"紫原的腦袋一片空白,他拼命的想要回答,但只能疑惑的望向站在旁邊的赤司。

"……怎麼了?"龍崎見情況不對勁,手撫上紫原的額頭,聲音充滿溫柔。

"我……我想不起……"紫原嗚咽的說道,為這問題感到懊惱。

"想不起嗎……那你想起什麼?"龍崎的面色凝重的問道,赤司倒是早有預料似的看著他們的互動。

紫原低頭苦思,越是努力的想,頭越發的疼痛。

龍崎沉默了一下,就開始幫紫原的傷口重新包紮。

"想不起就算了,別勉強自己。而且這只是現在而已,遲些日子或者你便很自然的想起喔。"龍崎面帶微笑的說道,包紮好傷口後便站起來小心翼翼的把紫原扶上床。然後面色凝重的走到赤司的旁邊……

*

"缺氧性腦損傷……我就知道。"龍崎走後,赤司面無表情冷冷的看著紫原睡相。

"不過這樣可能也不錯,這樣的人做我的寵物。"赤司輕笑一聲,手輕撫上紫原的頭。

"小黑……"紫原呢喃著這名字,看起來是在說夢話,沒要醒來的意思。

"……看來他的記憶是多餘的。"聽到紫原的夢囈,赤司心裡暗不爽的冷望睡得正香的紫原,冷淡的說著就出去了。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3466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