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章 爭執
2014/05/27 13:14:20瀏覽174|回應0|推薦1

"小赤~我餓了~"紫原經過餐館停下來,拉著赤司的手臂說道。

"乖,回家有晚飯吃,就先忍著吧。"赤司無奈的轉過頭,硬拉著紫原離開。

"不要,小赤~我要吃拉麵~"紫原扯著赤司。

"是嗎,剛好今天的晚餐是拉麵呢,回到家敦想吃多少就吃多少。"赤司面無表情的說道,心想有時候他還真的煩人。

"誒~真的嗎,那小赤我們快點回家吧~"紫原興高采烈的拉著赤司走,赤司沉默的看著眼前的小個子。

從那之後已經過了三個月,紫原的身高體重比都沒變過,反應卻變得敏捷,但最讓人頭痛的是他連在宅子裡也會迷路。紫原沒了記憶這點讓他感到愉悅,事情也變簡單多,他才不介意多養一個人什麼的。

"歡迎回來,征十郎少爺、敦少爺。"回到家裡,男管家站在玄關躹躬說著歡迎語。

"嗯,我回來了。敦,你先去吃飯。"赤司隨便的回應一聲,然後對著紫原說道。

"欸?那小赤呢?"紫原懶洋洋的伸懶腰,滿不在乎的問道。

"我有事要做,待著就去吃,敦就跟著田中先生去吧。"赤司微笑的說,然後徑自往自己的書房走去。

"唔~那好吧,小赤要快喔,不然我就要吃光了。"紫原懶傭傭的說,跟著田中到飯廳去。

赤司瞄到外地工作回來的父親正坐在客廳,赤司一聲不響的無視他經過走廊。

"征十郎,給我站住。"赤司父親叫停赤司。

"父親大人安好。"赤司停下來,回頭向那擁有一樣髮色的男人打招呼,語氣冰冷得很。

"你打算帶他回來幹嘛?"赤司父親單刀直入的問道。

"父親大人不需要管這件事,若沒其他事的我先回房了。"赤司低頭無表情的說道,移開腳步的想要離開。

"站住!你在外面帶一個野孩子回來,我能不管嗎!?"赤司父親對著他怒吼,對赤司對他的態度感到不滿。

"敦不是野孩子,他可是您的'老朋友'的兒子喔。"赤司輕笑一聲,面上掛上好看的笑容,聲音充滿輕柔。

"你、你…!你這個賤人所生下來的孽種,連性格都像她!!"赤司父親氣得七孔生煙,惱怒成羞。

"請別把我跟她相提並論。"赤司緩慢的吐出這句話,心裡越發憤怒。

"哼,我說了你又會怎樣?那女人生的孩子……唔!!"赤司父親話未說完就悶哼一聲,腳步蹌踉的退後。

"……違抗我的人,即使是父母也得死。"赤司冷冷的說道,然後抽出剪刀,一瞬間地板都沾滿血。

 

赤司父親的腹部被刺了一刀,血像湧泉的流出來,人倒在血泊裡。赤司冷冷的看著自家父親,左眼突然傳來一股刺痛感,眼睛的顏色漸漸的起變化。

"小赤……?"紫原在背後驚駭的看著眼前發生的事情,輕喚著對方,聲音卻顫抖得很。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3668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