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六章 莫名其妙的發展
2014/04/25 07:33:29瀏覽62|回應0|推薦0
這世上真的有神明嗎?

若是有的,那為什麼神明不願在我絕望的時候救我?

或者已經幫了我,我找到一個很重要的人。

只有她,願意在我痛苦的時候扶我一把。只有她,即使知道是危險也要分擔我的痛苦。

縱使她失去了我跟她的回憶也好。

她就是我的神明。

回憶什麼的,我們可以再創造!

*

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在下雨,我迷迷糊糊的躺在床上睡覺。

"姐姐!外面有人找妳~"

妹妹敲也不敲門的就進來已是習慣,母親長時間都不在家,雖然最近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了,但跟妹妹的關係也沒因此而改變。

"嗯……誰?"我懶散的伸懶腰。

"誒?我不知道耶,但她好像說是妳的同學。"她無聊的在牆上用手指不斷來回打圈。

"好吧……我換好衣服就過來吧。"我站起來,打開衣櫃隨便抓一套衣服出來,快速的脫下衣服,扔到一旁。

"嗯,我讓她在客廳等妳……不過我都是第一次知道姐姐竟然認識到一個很特別的朋友呢。"餘霜用一副奇怪的目光看著我,我停下手邊的動作,詫異的望著她。

"……特別…?"我重覆著她說的東西,頓時感到疑惑不解,所謂的朋友都是樂隊的成員,全都是她認識才對啊。

"嗯!她的頭髮藍色的,而且她的眼睛還是異色瞳喔!我猜應該沒人會傻得去戴美瞳……"餘霜滔滔不絕的說道,但我在乎的是那字眼。

異色瞳……

我的腦袋當機了,這字眼充斥著我的腦海裡,怎也揮散不去。我迅速的穿上衣服,然後大步走向客廳去確認。

"啊!姐姐?"或者我有點衝動,她吃驚的抓住我的衣服。

"抱歉餘霜,還有請讓我跟她獨處,所以就請在這段時間別打擾我們。"我愣了一下,停下腳步,轉頭面上掛上微笑向妹妹說道, 然後拋下滿臉不解的妹妹匆匆的走去。

'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我心想一直在否定,縱使我知道妹妹不會向自己說謊,也明白這是事實,我也想要去確認對方。

"……找我有事嗎?"我走進客廳,看清對方的樣貌後,我收拾好心情,臉色凝重的走到她面前,輕聲問道。

"啊、美雪!那沒什麼,只是有些事情感到十分介懷,所以就冒昧拜訪。"在發呆的她看見我很高興的站起來,那雙異色曈一直盯住我看,一刻也沒離開。

'她還是跟以前一樣很漂亮……'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的想法,但腦海裡有把聲音響起……但明明在之前都沒跟她見面啊!

"吶,告訴我。他是誰。"正在想東西的時候,狂夜突然抓住我,滿臉笑容的問……不,那不是問句!絕對不是!

我驚恐的瞪大著眼睛,對她突然轉變的態度感到吃驚,讓人有種莫名的恐懼感。我沒有回答她,只是默默的望著她。

"吶,回答我啊,美雪。那個藍髮男生到底是誰。"狂夜笑得越發燦爛,就像崩壞的人偶笑臉,手抓得更緊,使我痛得飆淚,身體不斷的郁動,減輕痛苦感。

"好、痛!放手!"我用力的掙扎,想要推開他,但她不知何來的怪力,她牢牢的抓住,讓我移動的空間也沒有。

"那就回答我啊,吶,他 是 誰。"狂夜在我的耳邊輕聲細語,笑得更甜,看得我冷汗直冒,我咬住下唇,撇開頭猶豫著要不要說。

"……他只是我的同學,但也是我的朋友的朋友。"我低下頭輕聲說道。

"真的?妳沒說謊?"那雙異色瞳變得銳利,像是要看透我似的。

"沒有……"她的眼睛像是要把我吸進似的,我努力的扭開頭不望她那雙詭異的異色瞳。

"這樣啊,那就好了……抱歉,很痛嗎?"她放開手,我軟跪在地上,喘著氣,她蹲下身,手輕撫剛留下的抓痕。

"嘶……別碰我……"我倒抽一口氣,快速的退後,汗淹濕了我的衣服,暴露在空氣的傷口像是抽緊一樣隱隱作痛。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狂夜不斷的靠近,手伸出來,但又馬上收回,只是不知所措的低下頭。

搞什麼……她怎那麼像是懷疑情人背著她去搞外遇在吃醋發瘋,話說,她是有雙重人格嗎!?

"……雖然我不知道妳是怎知道我的事,甚至還有我的住址,但若御門同學沒什麼事的,就請回吧。"我真的不知道,但我已經沒興趣知道了。

"可、可是!妳的傷……"她急躁的提醒。

"我自己可以解決,謝謝關心。"說畢,我拋下狂夜,徑自的回到房間裡並鎖上門。

這一切發生突然,就如夢境般的,卻不知道這會給我一個轉變。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2787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