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腹瀉的基本護理方法
2018/12/14 15:57:12瀏覽179939|回應0|推薦0

每個人都會因為某種原因而腹瀉。我相信很多人都不重視這個症狀。相反,有些人認為更多的腹瀉可以減肥。實際上,這種想法是不正確的。連續幾天,腹瀉不僅會損害我們的胃腸道,還會使我們無精打采。如果它是嚴重的,它可能會脫水。腹瀉怎麼治療?益生菌 拉肚子



通常,物理療法用於腹瀉。首先,你可以照顧你的飲食。飲食應該基於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最好吃米粥。眾所周知,大米是一種養胃食物。它可以保護人體胃粘膜免受傷害或傷害。當然,有些人不要吃能促進消化和排便的食物,如韭菜和芹菜,這些食物含有豐富的粗纖維,在這段時間你應該避免吃冷和油膩的食物。


其次,還有更多的水。幾天的腹瀉會導致身體大量脫水。如果沒有及時補充,很可能會脫水,這會導致體內電解質不平衡。因此,建議患者多喝淡鹽水,這可以補充丟失的電解質離子,也可以喝溫熱的橙汁來補充丟失的鉀離子。


除此之外,你還應該注意腹部的溫暖,無論是白天還是白天,避免腹部受寒,你可以在疼痛時在腹部放一個熱水袋。事實上,治療腹瀉有一些小技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用鹽搓手。具體操作是將適當的鹽放在手掌中並加壓5分鐘。這也具有止瀉的作用。當然,最好不要在連續腹瀉期間劇烈運動,並在家休息。


益生菌 拉肚子

益生菌,顧名思義是一種對人體有益的細菌。通常存在於人體腸道內,通過改善腸道菌群的生態平衡,起到有益的作用。


腹瀉並不像人們想像的那麼簡單,特別是對於已經腹瀉幾天的朋友。如果上述措施無助於緩解症狀,建議您服用喹諾酮類藥物,但腹瀉伴有腹痛,全身疲勞和精神不濟。最好去醫院尋求醫生的幫助,明確病因並及時接受治療。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121591114&aid=121479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