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幾個會發生腹瀉的疾病
2018/12/14 15:48:06瀏覽179751|回應0|推薦0

對於每個人都熟悉腹瀉的疾病,我們當然不認為這種疾病引起的並發症會嚴重危害患者的生命和健康。為了讓大家更好地了解這種疾病的危害,避免腹瀉的並發症,希望每個人都能仔細閱讀以下內容:益生菌 拉肚子


1.糖尿病:糖尿病引起的腹瀉與胃腸道自主神經紊亂有關。腹瀉是難治性和間歇性的,發作時間可能是幾天到幾週;間歇期可數周至數月,晝夜可發生腹瀉,約5%的腹瀉患者同時有脂肪瀉。


2.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由於排便快,消化吸收不良和經常腹瀉導致的甲狀腺功能亢進症患者,大便通常呈糊狀,含有較多未消化的食物。


3.肝癌:以腹瀉為首發症狀的肝癌並不少見。肝癌患者肝臟解毒功能下降,腸粘膜在有害化學物質的刺激下產生腸毒素,促進肥大細胞增殖,釋放組胺,改變腸粘膜水腫,增加通透性,減少水的重吸收,並引起大量水分。排入腸道引起一些腹瀉。


4.結直腸癌:大多數結直腸癌發生在中年以後。左側的結腸通常呈環狀,並且排便習慣發生變化。當腫瘤有糜爛,潰瘍,壞死時,可表現為腹瀉,便血和尿急,尤其是直腸,主要表現為血便,排便次數增多,排便不暢和尿急。


建議生活中的每個人,如果患有腹瀉,必須及時治療。對於一些輕微的腹瀉症狀,我們還必須注意避免疾病惡化,導致其他疾病和損害我們的健康。同時,為了減少腹瀉的發生,每個人都應該注意自己的日常飲食。


益生菌 拉肚子
補充益生菌,活菌益生菌定植於腸道內,幫助調整腸道內菌群的平衡,同時也能對腸道的免疫系統產生影響。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121591114&aid=12147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