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腹瀉症狀有原因不可忽視
2018/12/14 15:43:50瀏覽179908|回應0|推薦0

生活中幾乎每個人都經歷過腹瀉。偶爾,吃不潔的食物或感冒的胃可能導致腹瀉。如果您經常有腹瀉,您必須保持警惕。慢性炎症,腸道腫瘤,脾胃功能不良等都可以誘發這種症狀,而長期不癒合會對健康造成很大的傷害。


益生菌 拉肚子,顧名思義是一種對人體有益的細菌。通常存在於人體腸道內,通過改善腸道菌群的生態平衡,起到有益的作用。


腹瀉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症狀。它可以是生理學的或病理學的。生活中的大多數人都會因為胃部不好或胃部不適而腹瀉。在大多數情況下,是可以自癒的。但是,如果經常腹瀉,這可能是健康的警告信號。下面告訴你腹瀉的症狀。



腸道慢性炎症:腸道細菌感染或血吸蟲病可引起慢性炎症。如果炎症持續很長時間,會對腸粘膜造成反复刺激,同時,蠕動速度會增加,這很容易導致患者。經常腹瀉,長期炎症會導致腸道息肉,臨床上,腸息肉作為腸癌的前身,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視。


腸道腫瘤:直腸腫瘤,結腸腫瘤等可引起患者經常拉肚子,這是由腸道腫瘤反复刺激腸壁引起的。通常,此類患者可能有便血,黑便,肛門瘙癢等症狀,因為腸道腫瘤早期症狀與痔瘡非常相似,所以很多時候很容易被當作痔瘡治療,其中很容易耽誤這種疾病。


脾胃功能差:脾胃功能差會縮短食物在胃腸道的停留時間,使患者腹瀉,部分患者大便變得糊狀,部分患者的大便可以清楚地看到未消化的食物。如果長時間沒有改善,就會導致嚴重的營養不良,對健康產生很大的影響。


經常腹瀉是這種疾病的前兆。長期腹瀉可能不僅可以掩蓋嚴重的疾病,而且還會引起各種肛腸並發症,如腸息肉,痔瘡,肛裂等。這無異於惡化健康,所以如果你經常腹瀉,建議去儘早到醫院進行專業檢查,不要把它當回事。益生菌 拉肚子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121591114&aid=121478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