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蓬荒,人不荒
2010/11/14 15:59:18瀏覽464|回應2|推薦4

 

 

 

              大哉天地奇,

              荒壤寄滄桑。

              茅草自漫漫,

              蓬中日月常。

 


『大荒茅蓬』是我們在BBS安紮的山寨,創山寨主是小乙,這首開山詩出自他的手筆。小乙是雲裡來風裡去的性子,不愛管事。推卸結果,只好由俺硬著頭皮接下當家的職責。這麼一晃,悠悠六年眨眼就過去了。


KK即將關門,眼下被迫遷寨,我是極端念舊的保守個性,實是感慨萬千。兩千多個日子,大夥兒說說笑笑,互相打氣破悶解愁,何等快意!


也真是!『天地須另闢,日月易新懸。』在新的天地中,請大家多多鞭策,幫助我們更加長進!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sendesikh&aid=4598237

 回應文章

擂邊鼓的
峰迴路轉
2010/11/15 01:56

可不是花紅柳綠長白又一村?

 

當家的!腿還疼麼?

尋常人家(Lysendesikh) 於 2010-11-16 00:05 回覆:

老爺子正打算申請額外的營養費加壓驚費。哼!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11/14 21:59

兄長吉祥

另闢新疆

也是 緣起

祝福你哦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尋常人家(Lysendesikh) 於 2010-11-15 00:42 回覆:

謝謝您的祝福!

的確,若非遷寨到此,大概就無可能結識如居士一般的善知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