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的部落格 藍斯絡星際邦聯, 託大家的福, 終於晉升 第七級 了!
2009/09/02 01:51:18瀏覽424|回應5|推薦26

呵呵呵~呵呵呵~!

爵士 的 藍斯絡星際邦聯, 託大家的福, 終於晉升 第七級 了!

雖然, 六級 跟 七級, 只差一級, 但感覺上卻真的很不一樣!

呵呵! 感謝大家過去一年來的照顧, 爵士 學到很多, 也交了很多的好朋友!

感恩!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爵士 在這裡與您分享 升級的喜悅, 這些都是 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 希望您也能感受到 爵士的這份喜悅!

藍斯絡爵士

上圖, 爵士 去 嘉義縣 梅山鄉 賑災完, 在 嘉義 高鐵站 的自拍!

下圖, 爵士 與 德國籍的交換學生 Kim 合影! 她因為水土不服, 得了 夏季熱感冒 (室外超熱, 室內超冷), 爲了大家的健康, 她戴上口罩, 很有公德心喔! 希望大家可以多跟她學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279573

 回應文章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9/09/07 10:08
Photobucket送來花籃賀喜!!!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9-07 21:32 回覆:

感恩ㄋㄟ˙!

心領了!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努力練會了
2009/09/06 02:41
我也兩手都會,但是要把無名指跟小指往前傾,沒辦法五根手指在同一平面上,所以還是不算成功。現在愈練愈厲害了,不用再靠另一隻手來幫忙。左手可以同一平面了。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9-06 03:23 回覆:

很好!

恭喜妳! 加油!

藍斯絡爵士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爵士,您那手勢練了多久?
2009/09/04 02:03

哈哈,看到這麼熟悉的手勢,您練多久了?

我還要靠左手幫忙,才能勉強完成,無名指還要往前傾,感覺快扭斷了指頭一樣。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9-06 02:00 回覆:

呵呵!

我大概天生就會吧!

第一次學, 就會了! (兩隻手都會!)

我教 韓國巨星 裴勇俊, 他也一次就會了! 而且是 兩隻手都會喔! 真是厲害!

藍斯絡爵士


葛志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氣色不錯
2009/09/02 10:21
請繼續保持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9-02 21:44 回覆:

感恩 志鵬兄 的 祝福!

爵士


曉呆家族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ㄚ
2009/09/02 08:53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爵士升格第七級!

曉呆望塵莫及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9-02 21:42 回覆:

謝謝  曉呆  的祝福!

爵士 還單身, 夫人還不知身在何處?

呵呵!

歡迎常來喔!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