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與大家 分享一部超誇張的電影 快克殺手2 極速電擊
2009/04/07 23:28:32瀏覽1049|回應3|推薦29

萬眾矚目,預計即將在417與全美同步上映的年度超誇張的動作鉅獻《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 CrankHigh Voltage 動作新天王 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 正在好萊塢如火如荼宣傳,但他創意十足的美國官方版夾舌海報橫行天下,卻在台灣踢到鐵板!被新聞局禁刊在公開場合,許多大型戶外廣告與捷運燈箱都改採傑森史塔森拿槍版本,台灣影迷想要看原版勁爆海報,只能進戲院一探究竟。

《快克殺手2》描述 滿口英國腔粗話的亡命殺手 傑森史塔森 從高樓墬地,大難不死被中國幫派撿走,但被中國黑幫販售器官,連命根子也差點不保,還被換上山寨版人工心臟,電力只能維持一小時,成了電力最強、耐力最久的人肉蓄電池,除了要找到幹走他真正心臟的惡棍,他還必須隨時需透過各種方式補充電力,甚至在街邊與七十多歲老嫗摩擦產生靜電等超激爆笑畫面,而他用鋼夾夾住舌頭用汽車裡的電瓶充電的超激海報,被台灣新聞局禁止刊登在捷運燈箱與公車戶外廣告等,只能在戲院與報刊上刊登。因此最近曝光的都是傑森史塔森持槍新版海報。為此,許多網友絕得可惜,美國官方版電影海報實在太屌,震撼力十足,還有網友表示「拿槍難道比夾舌頭的殺傷力低嗎?」不過也有網友對新版海報也讚不絕口,覺得傑森史塔森更Man

而《快克殺手2》一刀未剪版預告  http://catchplay.com/video/28 出現超過20句髒話,更是破影史紀錄,成為網友流竄最快的預告版本。《快克殺手2》各種槍戰、追逐極速亡命動作場面也突破以往傑森史塔森的尺度,儼然成為新一代好萊塢動作天王,許多看過的網友都用超屌超勁爆來形容是傑森史塔森有史以來全新的動作代表作。最新訊息與預告都在電影官網  http://catchplay.com/crank2

《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跳脫動以往動作電影格局與俗套,開創全新品種的超過癮娛樂效果,除了傑森史塔森外,還有《蝴蝶效應》艾咪史瑪特Amy Smart、《紅色角落》白靈Ling Bai領銜主演,讓你體驗極速電擊快感,一睹好萊塢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年度最屌動作力作,現在快上CatchPlay官網搶購「殺很大1元電影票」http://www.catchplay.com

Reported by DLK News Agency (Sir Lancelot Khan)

Photos by CatchPlay

影評人 & 正聲電台  藍斯絡音樂邦聯  製作人 & 主持人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推薦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827432

 回應文章

仰望月亮的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04/08 22:25

預告片我有稍微看到,上一集是為了不能讓血液流動還是心臟慢下來,所以在大街上和他女朋友......

這次是利用老婆婆當靜電工具...真有創意呀


生命的意義,便在於是否能發現美.尋找美.紀錄美.實踐美;
生命的價值,就在於是否能感受愛.體會愛.給予愛.傳播愛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08 23:09 回覆:

是啊!

真的是 敗給 編劇 了!

所以, 我才會說, 這是一部很 kuso 的電影!

呵呵!

藍斯絡爵士


六一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ason Statham 讚
2009/04/08 06:46

Jason Statham 的片子都還不錯

最棒的是Taken,我看了三遍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08 12:32 回覆:
是啊!

最厲害的是, 他亦正亦邪, 正、反派都能演, 戲路相當寬廣。

藍斯絡爵士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哦
2009/04/08 04:32

哇!這個好  我一定要去看

謝謝爵士的推薦囉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08 12:25 回覆:
呵呵!

原來 大黑豆 喜歡看 猛男、刺激 的動作片啊!

記得, 看這部片, 心臟要夠強喔!

還有, Uncle Jason 是有練過的喔! 小朋友請勿模仿。呵呵!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