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創)與魔鬼做交易
2013/02/17 11:16:31瀏覽1511|回應1|推薦38

   人人都希望自己的命運一世比一世更好,希望未來世的自己比這一世的自己更加長相莊嚴、福德莊嚴、智慧莊嚴。可是如果不懂得因果輪回的道理,輪回永遠是一盤賭局。

   求助於諸佛菩薩們啊!既然您們那麼法力無邊,為何不讓我們這些受苦的眾生快速從輪回中出離?為何不出面解救我們?難道您的慈悲無邊都是虛名?

   佛菩薩無語。

   那麼去找喇嘛教的師父吧,上師們個個都對外宣揚自己法力很強,怎麼知道這不是在跟魔鬼做交易?!

   師父說你求財只要持我們的咒語就可以迅速得財;你要求疾病快速康復就持我們的長壽咒語;你要求升官也可以持我們的咒語;甚至你恨誰恨得要死的話,我可以賜予你誅殺咒,你可以心安理得地用咒語、降頭術控制你愛的人和你恨的人,讓他們永遠無法離開你,或者永遠無法再和你做對。

   佛菩薩依然無語。

   大慈大悲的觀音菩薩啊,難道您慈悲的名號居然是假名?!

   四川大地震、日本海嘯,死了那麼多人,您為何不出面制止?
人家某某大師都號稱自己可以預測災難、可以化解災難了,您佛菩薩怎麼連這樣的功力都沒有?!
   您不如上師?!

   佛菩薩依然無語。

   無論我們如何地質疑、謾罵諸佛菩薩,佛菩薩都無語。
   佛名一切智,難道佛會不知道今天五濁惡世的眾生會是怎樣的污濁?!

   因為我們健忘,因為我們短視

   我們不曉得輪回的長河中,無論疾病、意外天災,死亡不過是已經不斷重復經歷過的一件小小的事情。
   死,不過如此!何況那病苦?
   這個色身,當它壞掉了,我們,還可以重新投胎再來過,可是人的心性是很難轉變的。您看每一個出生不久的小孩子,就已經可以清楚分明地看出他們過去生帶來的種種心性差異和興趣愛好的不同了。
   輪回就是在肉身快速變異性和如來藏的不變穩定性中奇妙地協調運作。

   在諸佛菩薩的眼光看來,在生死輪回中,肉身的生死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輪回中學習到了什麼,轉變了什麼不好的心性?有沒有距離諸佛菩薩的心性再近一點?

   佛菩薩不輕易出手干預因果,因為學習轉變自己的心性是我們自己的功課,不是佛菩薩的功課。
   就像真正的慈母,他教導你,可是不是什麼事情都代替你來做。
   那不是愛。


   因為佛菩薩是真正的慈悲,他們就是要看著輪回中的我們有沒有在自己的痛苦和不如意中,真心懺悔自己曾經對其他人所造成的種種身心上的傷害。
   一個真心懺悔,沒有仇恨的人,是很難有因緣得癌症等種種惡疾的,不需要練什麼氣功明點、中脈;一個善待有緣眾生的人,也很難有什麼死對頭、仇家。

   虛雲老和尚曾經講過一則修行人的小故事,安世高法師,累世修持,修到福報很大,當太子,又有宿命通的程度。一般坊間所謂大師,都用那點小小的鬼神通規避業報,而安世高法師卻專門用神通去找到自己過去生曾經虧欠過的人,故意給他機會被殺死,償還自己過去生曾經欠此人的命債。
   歷代正信高僧大德的德行是如此令人動容!


   如果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目前最渴求的願望,就去信受喇嘛教上師的灌頂、咒語等等。
   是的,他們可以快速實現您的願望,可是那個靠的是魔的力量,是邪教自身的護法鬼神。

   魔永遠不是佛,他們永遠不會白白地付出而不要求回報。

   等到他們要求你回報的時候,在錢財還能解決的時候,那還不是大問題,甚至很多被上師灌頂的人,是終生都有喇嘛教的鬼神跟著的,被吸取身上的精氣色身越來越差,即便百醫,依然不效。
   最後這一世死了,也要被拉去做喇嘛教自己的鬼,永遠難以脫離!

   這就像賭徒們設局害人,從來一開始都是讓您不斷地贏錢,等到您上癮了,他們會合伙榨干您的血。想早點結束回家,沒有人放您走。賊船易上難下。

   請不要再跟魔鬼做交易!

 

    小綿羊  祝福各位看官 色身康泰!福慧增長!

 

被喇嘛以水銀灌頂活活剥下人皮的小孩、少女

被喇嘛弄斷的人手

 

 

☆男女雙修的廣論、偽藏傳佛教、西藏密宗、喇嘛教秘密大公開☆

http://blog.xuite.net/kc4580455923/wretch

顯教? 密教? 混淆視聽的千古謊言

http://blog.udn.com/LEELEE123/7961872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E123&aid=7309804
 引用者清單(1)  
2013/03/31 00:14 【呆書生 的部落格】 與魔鬼做交易

 回應文章

紫娃娃【天鵝婆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發財,萬福金安!..
2013/02/20 02:02


人生有情詩海吟,盡在靈犀一點通~~


小綿羊LEE(醫藥正知見)(LEELEE123) 於 2013-02-21 11:23 回覆:
感謝您的支持和祝福!
敬祝您色身康泰!福慧增長!
              末學  小綿羊 合十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