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學講師見正妹體弱多病 獲菩薩指示需雙修「嘿咻20次」
2022/10/29 09:29:01瀏覽483|回應0|推薦2

      有名正妹因有頭痛、乾嘔等疾病纏身,為了治療疾病,認識陳姓靈學講師,陳男以宗教神力迷惑稱她的病症「事情很大條」,並以菩薩旨示要「性交20次」才能治癒疾病,她因此答應接受「性交治病」,然而,日後她對陳男提告妨害性自主罪;法官調閱兩人Line對話紀錄,認定兩人有男女朋友關係曖昧情愫,女子也未能積極提出被迫性交證明,則判定陳男無罪。

      依據判決書記載,一名正妹因疑罹患憂鬱症,並有頭痛、暈眩、乾嘔、時慾不振等症狀,108年10月間在台北道場認識一名靈學陳姓講師,陳男假藉接收地藏王菩薩及諸多神明旨示,已宗教神力迷惑恫嚇她的病狀「事情很大條」,並以菩薩旨示向她表示兩人要雙修「性交20次」才能治癒她身上的病症。

      於是,正妹誤信陳男以宗教神力進行醫療治病,同意接受「性交治病」,兩人於108年12月至109年6月半年期間,前往高雄、桃園、台中等摩鐵、飯店,她被陳男性交20次得逞。

     陳男辯稱,否認對女子有強制性交犯行,並稱他與女子兩人是男女之間交往,因此很自然的發生性行為,雖然有向女子提過某些宗教的雙修行為,但是從來沒有誘導或強迫女子與他發生性行為。

     桃園地院審理,調閱女子與男子Line對話紀錄可見,兩人發生性行為原因,除了男子曾敘述有關宗教神力之外,還摻雜男女交往關係與情愫,男子對女子有噓寒問暖、甜言蜜語訊息,女子曾以「我很單純的」、「但是我沒過衛生棉條」、「我也愛你」、「我也想你」...等語,男子則回覆「我會顧著你的。疼你,乖」、「我帶套子就好,然後你帶衛生棉條,這樣就能泡澡了」、「愛你。我的親親」、「想你,我的寶貝」...等語,兩人互動如男女朋友一般。

     法官認為男子以神鬼之說求得女子信賴,再進行追求博得好感,並進階發展成男女交往關係,兩人因而發生性行為,此番行徑或許有道德瑕疵,但女子未能積極證明男子有違女子意願而性交犯行,因此,認定男子無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331005461-260402?chdtv

備注:

為了您和您的女性家人,敬請遠離西藏密宗和藏密各種衍生門派!

無論是活佛還是仁波切,抑或是神棍,本質上都是以大貪在吸引財色名食睡,

與解脫無關,與佛菩薩護念加持無關,若有感應,也是邪靈作祟。

活佛仁波切與神棍的區別只是有證照和無證照而已。

女性多情執重,一旦被誘拐墜入情網,也難得到司法上的有力支持。

啞巴吃黃連。

敬請遠離西藏密宗等!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E123&aid=17735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