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多數人都搞錯錯誤!服用不對的益生菌對幫助消化和酵素沒有多大用處
2018/02/22 14:41:39瀏覽314866|回應0|推薦1
益生菌 ptt

在許多情況下,人們會問:“事實上,你必須吃什麼樣的益生菌來幫助消化”,實際上,建議選擇的微笑大多數是“消化酶更好”你可以看到它是正確和不變的。今日微笑來自“益生菌”的作用,擺脫了益生菌常見的錯誤神話。


我認為我們在一定程度上了解益生菌。這一次不再需要開一個微笑並引入額外的文本。


首先,益生菌大多不利於消化,是“全腸道”


益生菌被定義為“一種或多種微生物的質量,其在給予人或動物時增加腸道菌群。”乳酸桿菌可以改善腸叢機制的質量


(1)有機酸(乳酸,醋酸)的生產和抑制壞菌生長,降低腸道pH值。


(2)與壞細菌營養素競爭,減少壞細菌的繁殖和繁殖。


(3)粘附於腸粘膜上皮並減少有害細菌部位的增殖。


(4)產生抗菌物質。


(5)益生菌細胞減少與腸上皮細胞接觸的機會,病原體和有害物質促進腸粘液分泌和粘蛋白,潤滑腸道。


為了再生乳酸菌和腸道的作用,你可以設置常見的腸道,但益生菌已經存在菌落形成困難,你必須要與壞菌競爭,可行持續的益生菌持續消耗(是清除不良細菌的最佳方式)。


目前,整個腸道中存在許多發酵乳或乳酸菌製劑,以利用從人腸中分離出的乳酸菌促進對人體的定植。許多臨床試驗證實,這種類型的乳酸菌具有良好的整體腸道效應,並且事實上減少了腸道真菌。


為了益生菌的益處,減少一定比例的腸道細菌有助於潤滑腸道,緩解乳糖不耐症的諸多症狀,適合有一點幫助消化的魚類食用就是這樣。但是這是因為腸道吸收,運輸和腸道益生菌可以進一步改善腸道吸收和撥號效果的情況,所以要知道自己身體的狀態,那麼產品啊選擇的效果,如果是不好的細菌,因為它會造成太多的腸道損傷,太多了。


其次,選擇消化酶來幫助消化可能沒有用!


通常,消化不良意味著大量營養素不能被分解成小分子並吸收到腸內。就像一把叫做人體的刀子像一種切碎的營養素 - 通過其中有許多宣傳,我們可以吃碳水化合物“消化酶”,蛋白質,緩解身體吸收,蛋白質將脂肪分解成小分子,這是一種消化酶,可以幫助消化產品。


事實上,只要有平衡的營養攝入,大多數人不需要補充酶,除了慢性胰腺炎和老年患者。另一方面,雖然消化酶的正常分泌不是另一方面,但是使用商業上可獲得的酶“通常食用”以限制實際益處,部分地提出問題和功能仍然存在從植物酶提取相當於身體製造的酶是否開放一般來說,添加的特別推薦。


通常,在均衡飲食中,身體本身的消化酶分泌就足夠了。如果飲食的內容過於簡單不過,為時已晚,消化不良,可能是造成消化液分泌酶和輔酶,(例如,你也吃了很多肉,吃火鍋你可以)添加一些額外的消化酶的意義。


此外,如果您正在服用可真正發揮作用的消化酶,長期補充消化酶以及自身分泌的自身消化酶也可知曉並釋放因為你不建議長期服用“依賴”。


第三,改善飲食是重要的


微笑提議可能想改變他們的飲食習慣,而不是用很多錢購買益生菌或消化酶。特別是緩慢,均衡的飲食,口感變化,少量全部吃8,所以避免只有加重現象,不允許消化酶的適當功能。同時,菠蘿,木瓜,獼猴桃和蛋白質消化酶等豐富的水果,如果人們多吃肉和魚,一小補充,以避免腸胃脹氣。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8077382&aid=11049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