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板
2012/05/21 09:30:33瀏覽717|回應1|推薦7
      馬總統這次要開徵證所稅,真的是踢到了鐵板,這一塊是是富人以錢賺錢最有效率的場域,雖然課稅的規則非常的節制,但是有錢人怎能捨去口中的一塊肉,因此富人們佔據的民意機構必然反撲,馬總統若是不能採取嚴肅的手段,這些妖魔鬼怪會繼續的在台灣的上空翻雲覆雨。我們要為馬總統禱告,願神的公義藉這他能逐漸的實施在台灣的國家社會之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OU&aid=6475444

 回應文章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答對了!!!
2012/05/28 21:03

BINGO~我也發現了, 其實平民百姓的生活其實漸漸改善了許多.


攻擊馬總統先生的人, 其實根本就是一些本來就很有錢的有錢人.

(還有, 馬總統最近好像有承受龐大的精神壓力呢.  求主  祝福馬英九  健康.. 智慧  親民  民胞物與  政恭康泰~,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