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5顆核彈是真的,韓國瑜救了郭台銘!
2019/11/25 11:39:12瀏覽3021|回應5|推薦37

原來5顆核彈是真的!韓國瑜接受記者聯訪時曾說:「現在有五顆核彈在等著韓國瑜,老大哥正在睜大眼睛看,一顆一顆核彈會丟出來,大家拭目以待,非常精彩!」果不其然,2星期後跑出「共諜案」,是韓國瑜未卜先知嗎?NO,是民進黨除了抹黑沒步了!

以下報導,看完再剖析:

演哪齣?韓國瑜驚曝:5顆核彈要炸死我…老大哥即將出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告假市政,展開全台「傾聽之旅」,今(10)日回防高雄,出席競選總部的幹部授證大會。針對近日接踵而來的爭議,韓國瑜不斷以「國家卡韓」論調回擊,今日受訪時更語出驚人地指控,「現在有5顆核彈準備引爆、炸死韓國瑜,老大哥即將出手!」

韓國瑜會後接受聯訪時,有記者問及,「現在有說選舉資源不平等,國家機器都在卡韓?」韓國瑜竟然宣稱,「現在有五顆核彈在等著韓國瑜,老大哥正在睜大眼睛看,一顆一顆核彈會丟出來,大家拭目以待,非常精彩!抹黑韓國瑜的核彈一個一個接著爆發,我很清楚,但是民主政治是不是最重要,當治理國家沒有辦法,就直接抹黑對手,這是健康的嗎?」

韓國瑜直言,「還是好好執政,讓人民幸福,百姓安居樂業來獲得選票。我希望台灣人民擦亮眼睛,老大哥正在看,老大哥即將出手,前面還有五顆核彈準備引爆、炸死韓國瑜,大家等著看好了。」

此外,韓國瑜還提及,「我知道國營事業已經發通告,凡是不參加蔡英文造勢的都要請假。其實可以看得很清楚,民進黨執政無方,執政沒有辦法,選舉一到就抹黑對手。」(三立新聞網)

TNND,講人家演勒,結果現在事實證明有沒有?

最好是韓國瑜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時,有接受「自稱」是中國特工的王立強捐款捐款280萬美元(約新台幣8558萬元)。

幹!先射箭後畫靶逆?

去年1124韓流崛起,有誰想得到?初期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根本沒人看好,募款都募不到了,還他媽的中共投資勒?!民進黨有病也不該是這樣子的。對不對?

再來,這事兒,怎麼又跟郭台銘有關了呢?

還不就他話多,原本疑似為郭台銘而設計的核彈,因為郭台銘初選落敗不能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而拿來轉丟韓國瑜嘛!

這都不懂?

帶您看看,郭怎麼說:

中國特工案引爆爭議 郭台銘對藍綠兩黨這麼說

澳洲媒體《雪梨晨鋒報》23日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時接受自稱是中國特工的王立強捐款280萬美元(約新台幣8558萬元),韓國瑜即刻發出聲明駁斥。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4)日受訪時表示,這件事情並非只是選舉中的你言我語,是真正的國安問題,呼籲民進黨、國民黨當局「都要非常重視這件事情的存在」。

郭台銘今日陪同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縉穎到三峽拜票。對於中國特工案,郭台銘認為,本案不能說是謠傳,應該要當作國家安全問題徹底清查,是國安局要面對的嚴肅法律問題,希望執政當局和國民黨當局,都要非常重視這件事情的存在,若此事為假也要還給被指名的人清白。

另外,郭台銘也表示,本案不僅指名道姓的點名,更談到其他媒體,「我看一看,我相信應該⋯我在初選時都講過了,你們看看是哪一些媒體的話,我在初選的時候就講過了」。

對於藍綠兩黨就本案互相抹紅抹黑,郭台銘強調,他覺得這種國安法律問題應該查到底,此次事件源自澳洲,這種東西不是抹紅抹黑、互相指證,而是真正的投誠、國安級的問題。但郭台銘也聲明,在沒有證據之前誰都不能妄加預測,呼籲執政的民進黨快點查明,國民黨雖然沒有執政,但還是要派出國政團隊去查清楚,這個指控確實影響到台灣選民的選擇的指標。(風傳媒)

是不是?

大家不妨想想看,要是當初的國民黨總統初選由郭台銘勝出,今天的「共諜案」將會怎麼演繹?

死定了嘛,你郭台銘!

幾千億、上兆的資產都捏在中共手裡,靠大陸而成為台灣首富的郭台銘,人家要是說你接受中共的「投資挹注」來操弄台灣政局,躲得掉嗎?證據還都現成的勒,是不是?跳到黃河你都洗不清。

你郭台銘不高誦「阿彌陀佛,韓國瑜菩薩搭救!」就算了,還在那邊543一堆的。

唉!都幾十歲的人了,就不能聰明一點?

說完,謝謝!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31077310

 回應文章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7 03:31

每一顆核彈的來襲,所造成的結果,即便傷害不大。

但有一個不變的定則,就是韓的票又少了。

其次,綠的票開始歸隊了。花錢買便當與提供遊覽車,就是要你們來接受教育召集的。

重點不在場面鏡頭好不好看,是在固票。

再加上吳敦義的立委不分區名單太傷。

如果,如果民調有那麼一點可能是與真的差別不會太大的話,

大方向告訴我們,蔡英文有可能會贏。

最後,我最怕的是邱毅如果在選前再來揭弊,恐怕就是再一場的黃安與周子瑜事件。

打蔡英文的論文,只有扣分,不會加分。

因為你的事證即便是正版,別人如何相信?更何況,可疑的傷害力最大,你讓這論文門不清不白,對蔡英文的傷害最大,因為有無限的想像空間,你硬說論文是假的,感動得了多少綠民?更何況萬一你提出來的事證有瑕疵,等於是護航蔡英文的論文門過關。我對邱毅不抱信心,雖然他以前立功不少,但我認為今日的邱毅已不再是以前的邱毅了。

原來我們一直沉醉在貪實蛇的車陣,滿坑滿谷的旗海,與大進場的狂熱。

當庶民便成同溫層時,蔡英文的選票會逐漸地凝聚。

再加上每週一抹黑,令我不得不開始擔憂,民調是不是告訴我們一個驅勢,韓的領先差距正在逐漸拉近,甚至落後到追不回來。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27 21:00 回覆:

核彈來襲,韓總有沒有少票,這我不知道。

但蔡政府肯定是「痔瘡」多了,一犯「痔瘡」就亂發抹黑核彈。= =

好在台灣沒核武,不然民進黨一到選舉就嚷嚷要發射。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英文有拿過「陳近南」的錢嗎?=.=a
2019/11/25 16:58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5 13:27

  有道是 : 汗

  總是 因糊塗一時, 未經大腦深思 而凡事信口開河者

  卻也 未必就是 聰明一世的好手

  在關門與開窗之間 ~拍臉(清醒一下)

  上天 對待每個人的手法, 果然是公平的 !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25 15:12 回覆:

應該也要徹查一下,

美、澳、蔡是否有用$$,「策反」這個「詐騙」共諜?

上天真的要公平啊!

生氣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25 15:16 回覆: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庶民們,發出憤怒地「吶喊」吧!
2019/11/25 13:14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25 13:24 回覆: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5 12:42

這位「大哥拜託你」想到就酸韓國瑜兩句,然後韓國瑜還要採用他的「0~6歲郭家養政策」---「國家養政策」

我向來支持少子化,又不懂愛與包容,韓國瑜的想法真的很難懂

至於七十古來稀的郭懂,成為蔡英文最強外掛,如果他還能有感恩之心,應該先謝他那被通姦的王妻吧:如果沒有林淑如娘家的錢,哪裡來今天的鴻海!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25 12:58 回覆:

郭台銘初選落敗,想要「攬炒」咩!

別理他。

聽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