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砂石案,讓韓國瑜成了愛因斯坦!
2019/12/04 22:38:58瀏覽2416|回應3|推薦32

愛因斯坦名言曰:「我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戰會用什麼武器,但第四次世界大戰的人類一定使用石頭和木棒。」韓國瑜則云:「2020總統大戰會有五顆核彈。」到後來,就真的只能用石頭和砂子打!韓國瑜變成了愛因斯坦。

以上,為小綠「瘋狗戰神」黃國昌編造出來黑韓的假砂石案,下了最佳註腳。

同時也驗證了,韓國瑜對於台灣惡質政治選舉生態的通透和瞭解。

我說嘛,這民進黨與其支持群眾老愛說人家是「草包」,結果反證了韓國瑜是愛因斯坦。而這蔡英文選舉選到泯滅良心、喪盡天良和文明,又何苦來哉?!是不是?

只做一任四年總統也夠了,明年下台又不會死,幹嘛負隅頑抗呢?

就真的是「白白胖胖長痔瘡還高喊反清復明的潘金蓮」,得不到民心嘛!對不對?

最後,請各位看,為什麼愛因斯坦會說,第四次世界大戰的人類一定使用石頭和木棒?

【收錄文章】

愛因斯坦說第四次世界大戰,人們只能用木棒和石頭戰鬥!

愛因斯坦確實有這句名言,不過原話應該是:「我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戰會用什麼武器,但第四次世界大戰的人類一定使用石頭和木棒。」

愛因斯坦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戰用什麼武器,但是知道第四次世界大戰肯定是用木棍和石塊。這句話充滿了學者的智慧。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肯定是核武器的戰爭,可能整個世界都會毀滅。如果有第四次世界大戰,現代文明肯定也已消亡殆盡,滿目瘡痍的不毛之地,人類的武器也只能就地取材,使用木棒和石塊。

愛因斯坦這麼聰明的人,肯定能看明白,既然從冷兵器時代進入熱武器時代以後,戰爭中死掉的人的數量就上了好幾個等級,那麼到了武器更加先進第三次世界大戰呢?死去的人數量將會是更加不可控的,畢竟核武器已經出來了,這種一發就能送走幾十上百萬人的的大殺器,將會在三戰的時候大放異彩,使得第三次世界大戰成為最有效的人口滅絕和文明毀滅行動。

因此,愛因斯坦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人類文明將會終結於第三次世界大戰,三戰以後再也沒有什麼科技啊、國家這些概念了,文明的終結意味著全人類回到了石器時代,那個時候打仗不就是用石塊和木棒麼?

在核大戰過後,巨量的微塵和黑煙將被帶入天空,而這些黑塵因為吸收太陽輻射變熱繼續上升到同溫層,最終覆蓋整個地球,厚厚的煙雲遮天蔽日,經久不散,陸地再也接收不到陽光,整日整日的黑夜死寂,氣溫急劇下降到零下30度,植物死亡,動物滅絕,海洋河流凍結,地球生態蕩然無存,人類文明被毀於一旦。

只有少數幸運的人類能在這場浩劫中倖存下來,而當煙雲散去,核冬天結束,那時的人類文明又將回到石器時代,開始新一輪的文明演化!而當這些人類又為了生存和種族開始第四次世界大戰時,他們手裡能用的武器就只有石頭和木棍!這就是核大戰過後的未來世界!

(每日頭條)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31155908

 回應文章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彩蛋!
2019/12/05 10:19

有期待嗎,各位?

下一篇來寫,主角請準備...=.=a


鳳彩翎:阿9公然侮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西瓜西瓜頂呱呱 !
2019/12/05 08:12

小鯊早個安安 !

十幾年前的某假日小鳳路過-因921而聞名的集集小鎮,才驚覺濁水溪多出個攔河堰,濁水溪一直以來都是沿溪農民賴以灌溉的,它濁而肥沃,種植的農作物品質特優,此時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隔壁民間鄉農民一到枯水期-屢因「無水灌溉」而向政府抗爭,可惜這致命的政策給足了雲林縣的六輕工業們豐沛的水 (建築攔河堰的錢,全由「台灣人民買單」),卻苦了農民,自此他們都需「掏腰包買水」來灌溉,這就是貧富差距的根源,呵呵 ! 據報載: 王文洋和三娘目前為了「王永慶存在美國的五千億」還在纏訟中ing。

每每夏季小鳳都會「懷念」西螺產的: 小個兒深綠圓形籽少甜而多汁「刷刷(台灣話)」小甜甜西瓜,不像現在花蓮聞名的大西瓜,它是可以一整個 (或剖開切片) 放在冰箱,小小鳳不太愛喝水,所以先母總是鼓勵: 吃西瓜西瓜頂呱呱喔。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2-05 09:59 回覆:

小鳳早安!

跟您報告喔,

1.政府現在的產業政策是「重工輕農」。

2.「農民掏腰包買水」是古早以前的事,因為農民要付俗稱的「水租」,也就是繳交灌溉管理水道的費用給農田水利會。而又因現在農民收入微薄,無力繳交,而改由政府或農田水利會自籌經費,編列預算「代繳」。

3.六輕...等工業用水,是無法優先於農業用水的(因水利法規定),所以應該是「工業要向農民買水」才對。

講到這,感觸良多!其中包含農民的悲憤、無奈,還有民進黨吃相難看、罪大惡極之處。

有時間,再另行為文說明。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5 06:41

民進黨雖然反核卻不反核彈,也是為了勝選沒有原則的傢伙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2-05 08:51 回覆:

反核卻不反核彈

這句話好笑!呵呵。

民進黨是有原則的,===>"勝選"就是最高指導原則,其他四維八德、理想、公平正義.........等等,在民進黨眼中,隨時都可丟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