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夢哭泣的一代
2007/06/14 23:20:57瀏覽1227|回應2|推薦3

 

Tina喜歡到Emily房間sleep over,有時住上十天半個月。

Emily說:Tina睡覺都會笑。

 

我是睡夢會哭泣的一代,即使這幾年,景況好轉,偶而還是在悲戚中醒來。

 

1999,買下19051821,開始在C城發展。

2001年賣掉1821,隨即買下719,幾個月後,突然發現,在北國的生活費,不再需要我的薪水了。

 

多年來,我一直希望有一天,即使我死去,EmilyTina仍能平安長大。

多年的心願,突然實現。

 

我決心讓EmilyTina知道,我經常對她們說:妳們知道嗎?即使爸爸死去,妳們仍能活下去。

 

Emily聽了,總是默不作聲。

有一次,Tina聽我說了半天,微笑的回答:我在想別的,沒有在聽你講!

 

睡夢哭泣的我,在時光中,慢慢老去。

EmilyTina,成為睡夢會笑的一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8445095

 回應文章

苒 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9 22:09
是嘛!2019即將結束,而你當背包客了嗎?都這年紀了!總不好老是讓女兒擔心吧!老爸~
Hegel(Hegel53) 於 2019-12-10 04:17 回覆:

沒有當背包客,但從2010年至2014年,過了幾年漂泊的生活,roaming camping,分別寫在 "wanderer of the north" 及 "漂泊的木屋" 兩大類日記中。

其中代表性的,http://blog.udn.com/Hegel53/8444650,記述在湖邊被雷轟擊,第二天醒過來,感覺,我終於從荒野的生活中畢業,成為一名合格的荒野漂泊者。


路過1
2013/11/02 19:22

海歌老師

睡夢哭泣的那一代  已經不再在憂慮生活了

您有負面的思想  這樣不好喔

2位女兒不靠爸爸的薪水過日子

那您更可以去做自己想作的事呀

還是我  這裏不能連續留言  所以我才用編號1 

Hegel(Hegel53) 於 2013-11-03 07:14 回覆:

這是2007年的舊文啦。

醒著時,可以做正面思考,睡著了,就由潛意識決定。

是啊,我現在想著,該趁還走得動,看能去哪裡當當背包客?